天气逐渐变凉,莲花湖分校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就要开始了。
瓦蓝瓦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校园。我们班的运动员精神抖擞,满脸自信,似乎冠军已是囊中之物。
男子接力跑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矫健的运动员们都在认真做热身运动,活动身体,准备大展拳脚。
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各班的选手都像正在捕猎的猎豹一样冲了出去。好快啊!我们都为咱们班的第一棒选手朱磊暗自捏了一把汗,心想:“可千万不能落后啊。”朱磊也不负众望,全力拼搏,用最快的速度把接力棒交给了第二棒选手黄陈杰。
黄陈杰身高腿长,步伐轻快,只见他一接到接力棒,就像离弦之箭一样“飞”了出去。他这大长腿,可不是白长的,他跑两步可抵得上小个子同学三步呢。这不,他很快和别的选手拉开了一段距离,将接力棒交给了第三棒选手赵东阳。
这一棒我们可有点悬了,赵东阳是个小个子同学,可没有黄陈杰的优势。然而,赵东阳的表现让我们刮目相看,只见他放低重心,加快步子的频率,速度可一点都不差,看来我们的担心有点多余了。
当接力棒交到第四棒选手邓宇涵的手上的时候,我们心都提到嗓子眼了。要知道,第四棒可是决定胜负的最后一棒!我紧张得都不敢看比赛了,把头扭到了一边。我看到旁边的陈梓晰也是既兴奋又紧张,两个手紧紧地握成拳头,大声地喊:“加油!加油!”
也许是太紧张了,快到终点的时候,邓宇涵竟然摔倒了!我们班的人都惊叫起来。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邓宇涵,快站起来!”邓宇涵忍着疼痛,咬紧牙关,飞快地爬了起来,拼尽最后的力气,第一个冲过终点!我们赢了!
六零一班所有的同学,冲上跑道,拥抱在一起,欢呼雀跃,尽情地享受这胜利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