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到了12月,也是到了我要复查的日子了。
一想起去医院,我的心里就是忐忑不安。事情还得从头说起。
妈妈总说我的身体和牛一样健壮。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3月份感觉不太舒服,就到医院去检查,我一直埋怨妈妈带我去医院,不去的话,可能不是现在这个样子。我知道这样说,完全没有道理。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到了那,化验,抽血,ct,……检查费用不说,结果是医生说,手术吧,当时把妈妈吓得瘫软在椅子上。我全然不知道事态的严重。还一直问妈妈我什么时候回去上课,一定落下许多的课程,咋办?
再后来,就进行到治疗阶段,手术,化疗,一直休息了一个学期,疾病的折磨,让我痛不欲生,但是,看到妈妈憔悴的眼神,看到亲人的眼泪,我默默的忍下来所有的心酸和痛苦。每天笑呵呵的对着家人的生活着。只有在夜深人静,妈妈不在身边的时候,我才悄悄的把心绪写在日记里,当然这不会让妈妈知道,我怕她伤心难过,我害怕妈妈的眼泪……
只有到了医院,才知道健康是福,平安是福。只有到了医院,才知道金钱如粪土,生命太宝贵。只有到了医院,才知道什么是转身就不再见面,今生今世,不管你多么亲的人,可能都是一直诀别……
还好,我算万幸,手术化疗后,定期复查,暂时不能危机我的生命。但是,我内心的“梦”可能就要一一的放弃,只为我能活着。
生命真的太脆弱了,脆弱到我们还没抓住什么,一切可能就要离我们而去。
珍爱生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