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中央气象台预计,一股较强冷空气,昨天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北方大部地区。预计,今天,北方多地阴雨,伴有大风,气温普降6℃至12℃。随着降雨降温,我国北方秋意渐浓。
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今天山东天气多云为主。枣庄、临沂、日照三地有阵雨出现。最高温:鲁西北和沿海在23℃左右,其他地区在25℃左右。
明天30号, 全省普遍有雨。北风增强,阵风能到6级以上。秋意越来越浓。不过后天,就是国庆节,后天全省将逐渐从北风转为西南风,虽然预报温度不会大的提升,但体感温度将舒服一些。大家国庆出游,天气还是适宜的。
今天清晨6点,省“海洋气象台”发布海上大风警报, 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会有7级的东北风。
深秋渐浓,各地空气质量堪忧,今天济南出现了中度污染,菏泽是轻度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