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月08日 星期一 天气:晴
放假了!爸爸妈妈把我送到奶奶家,奶奶家的变化可真大!
奶奶家住在通运新村,以前从奶奶家到基地要走很远要到大公路上坐车,现在一出小区就能坐车了,因为新建了一个停车点,出行更方便了。
奶奶家小区的南边,好多栋高楼拔地而起,都是小高层,抬眼望去高的都数不过多少层来,建筑工人叔叔都要坐电梯上下干活,正是因为有了他们辛勤的劳动才让我们住上了宽敞明亮的大房子。
暑假的时候,正是各种蔬菜成熟的季节。奶奶和周围的爷爷奶奶们在小区外开出了一片片菜地,有茄子、棉花、毛豆、玉米……绿油油的一大片可好看了!奶奶每天辛勤的提水浇地,吃到自己种出来的蔬菜,奶奶高兴地笑了!
奶奶家的小区日新月异,越来越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