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总有人让你牵挂,也会有人牵挂着你,不管是让人牵挂,还是牵挂别人。有一个人牵挂着是幸福的,在心中牵挂着一个人是幸运的。牵挂的心有时会累,有时像吃了糖;牵挂有时是心痛,有时是快乐;有时会让人心烦意乱,是剪不断理还乱,说不出的滋味
牵挂有时会让人愁肠百结、寝食不安、坐立不宁、黯然神伤。也许我正牵挂着一个并不牵挂我的人,也许我被一个我并不牵挂的人牵挂着;牵挂是苦涩,是甜蜜,只有牵挂的人自己知道。有人会让你一辈子牵挂,一辈子难以忘怀,牵挂让我从少年变成了白发,也无怨无悔。
牵挂有时让人很无奈,你只能去牵挂,却不能与牵挂的人在一起。牵挂让人多了一份相思,一份哀愁,“多情应笑我早生华发”。有时你心里明明牵挂着某人,也要装着不在意,也不想让他知道,让别人知道,他是埋藏在心中的秘密。
孩子是父母一生的牵挂,恋人是心中永远的牵挂,朋友是心中快乐的牵挂;牵挂无需多言,他深藏在每一个人心中,牵挂是浓浓暖暖的爱。我希望那个我牵挂的人,心中也正牵挂着我,我希望那个牵挂我的人,不要太牵挂,我怕你的牵挂,没有回报,怕你会受伤,希望你多多爱自己。
每个人心中都有所牵挂的人,彼此牵挂也是很深的缘分。牵挂是浓浓的相思,深深的情谊。如果没有爱牵挂就不会产生。牵挂也许会伴随我们漫长的一生,也许在弥留之际,都还在牵挂着要牵挂的人,也许还放不下,牵挂是不舍的眷恋,牵挂是无法忘怀的情感。也许你牵挂着的人,再也不牵挂你时,会流下伤心的泪,也许他的绝情让你很痛苦,也许是给你最大的打击,但他也会让你明白谁才是真正值得你牵挂的人。真正牵挂你的人,不会让你受伤,牵挂你的人,会让你快乐!牵挂是一种无私的爱。牵挂你的人,会希望看到你永远平安、幸福!
牵挂是朝思暮想的思念,海枯石烂的执著,望穿秋水的等待。当那个你牵挂着的人,再也不牵挂你时,好似给你当头浇了一瓢冷水,也许会让你伤心、绝望,也许会让你许久也走不出低谷,也许是你无法触碰的心痛,可你滴血的心,还得独自忍受伤痛。可又有谁愿意放弃牵挂呢?
我希望那个牵挂我的人是幸福、快乐的,我希望你的生活每天都撒满阳光,因为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因为你我的生命变得更有价值。
牵挂让我忍受寂寞,独自承受孤单,牵挂让我变得更加坚强,因为我心里多了一份力量,一份动力,一份责任。为了让我牵挂的人更加幸福,为了让我牵挂的人更加快乐,不再牵挂,我要好好努力奋斗。
牵挂是心中满溢的幸福,牵挂是冬夜悄然飘舞的雪花,那一片片洁白染白了大地,染白了我头上晶莹的发丝。牵挂是窗外缠绵的丝丝小雨,温润着心田,在心中荡起涟漪,在轻轻诉说浓浓的情意,爱有多真,牵挂就有多深。
牵挂是眼中的无奈,是心中最深的相思;牵挂让人牵肠挂肚、肝肠寸断,让人铭心刻骨,明明知道有时是一份痛苦、忧伤,却还要去牵挂。牵挂有时也是心中的太阳,充满了曙光,憧憬和希望。牵挂让心中有了美丽的梦想,牵挂就是挂在天边的彩云,让我有着五彩斑斓的梦。
牵挂令人失望,又让人充满希望,让心中有了美丽的幻想。牵挂是心中浓浓缠绵的情愫,牵挂是心中暖暖的相牵,是心灵的相伴,时刻温暖着心房。牵挂是一份厚重的礼物,一份珍贵的情意。有我的牵挂,你是幸福的;有你的牵挂,我是快乐的。牵挂可以跨越时空、穿越千山万水,不管你在天之涯,地之角。牵挂可以穿越生死,你是我心中永远不变的牵挂。
牵挂是灯火阑珊处的家,是黑夜闪耀的星光,是窗前那温暖的灯光,有低头沉思的母亲,在等你回家。当你不想流浪时就赶快回家吧!牵挂是亲人、母亲的等待,牵挂让母亲头上倍增了白发,牵挂是流浪的孩子心中一个温暖的家,牵挂让漂泊的心,有了归宿。牵挂有着亲人深深的想念和期盼,是母亲在轻轻呼唤你的名字。世上只有父母对孩子的爱最真心、最伟大、最无私;父母对孩子的牵挂最浓,孩子是父母一生的牵挂。
朋友的牵挂像甘冽的清泉,浇灌在心田,带给人温暖。也许只是一个短信,一声默默的问候,痛苦时的一句安慰,失败时的一句鼓励,就可以让你面对困难鼓起勇气。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不会忘记,生活中真心帮助过我们的朋友,生活中能够真正值得牵挂和牵挂你的朋友很少。当我们身边真正的朋友变得越来越稀少时,这份懂得和牵挂的情谊就显得更加珍贵。有这样一份牵挂,也会是一种幸福!
我已剪断了我的发,却剪不断对你的牵挂。牵挂是长久思念的落寞。牵挂是眉梢散不去的忧愁,是藏在眉间的一缕缕惆怅。一份牵挂抓扯着我的心,我懂你的沉默和不回答,牵挂不需要回报和报答。牵挂是心里的一抹甜,一个微笑,只有你懂我是最大的幸福。牵挂是有了一份思念,而不再孤单。
牵挂是苦涩的咖啡,有着淡淡的无奈;又似浓浓的美酒,让人回味。你可曾真正品味过牵挂的美丽滋味?你可曾读懂那牵挂里饱含的深情与关切?你可曾珍惜过身边牵挂你的人?牵挂里虽有着忧伤、痛苦,幸福、甜蜜;但他却丰富了我们的情感,给我们平凡的生活增添了绮丽的风景,让我们的人生变得更加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