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过完了年,天气很干燥,我的家乡濮阳已经很久没有下过了,可是今天却发生了一件令我兴奋的事情。
每天早上太阳公公已经来上班了,可我还在温暖的小被窝里,甜甜的睡着。今天早上忽然一阵脚步声吵醒了我,只见妈妈笑着推开了我的卧室门,把我给吓了一跳,妈妈兴奋的对我说:“龙龙快起床吧,外面下雪了,”我半信半疑,你说的是真的?就是真的啊,我咋会骗你呢!听完妈妈的话,我赶紧穿上睡衣,走到了阳台上,定情往窗外一看,映入眼帘的是白色的世界,我一开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高兴的都要跳起来了,赶快回屋去换衣服,换完衣服,我就急急忙忙的跑到楼下。
小区到处都是积雪,而且很厚,踩上去咯吱咯吱响,天上依然飘着大片大片的雪花,树上的积雪不时往下掉,一辆辆汽车也被洁白的雪包的严严实实,都成了可爱的白色小面包,煞是好看,我双手捧了一大块雪,很凉很凉,但是心里激动得热乎乎的!此情此景很适合打雪仗呀!可是一个人怎么打呢?可以堆雪人,说完我就开始了,我先团一个小雪球,做雪人的头,再做一个大雪球,当她的身子两部分,合在一起就变成雪人了,我又找了两个柳树枝,插在上面,一个雪人就完成了,心里美美的。
我多么想让这雪一直下啊!已经两年没下过雪了,见到白茫茫的大雪很亲切也很留恋,多想让这洁白的雪一直不融化,沉浸在这冰清玉洁的世界了让人心旷神怡,真是瑞雪兆丰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