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花仙子悄悄地降临了。它为大地铺上了一层软绵绵的绒地毯。
万物都睡着了,雪也降临了。它慢慢地,慢慢地飘下来,无声无息地落到地上,化成一滴水钻进土壤。接着,无数的雪花飘了下来,滋润着大地,正所谓:“润物细无声!”
所以,它那无私奉献的品质感动了人们。
同时,雪还有着与梅花相同的高洁的性格和冰清玉洁的品质。它从空中落下,为的就是目睹大地的风采,滋润正在睡梦中的万物,冻死正在肆虐的害虫……
它是那么的洁白、纯净。虽然它落下后会化成水,但是它依然有一个美好的过去和未来。虽然它不像腊梅那么顽强,挺着腰肢迎着风雪,但它却有牡丹的几分姿色。
也许,世人不喜欢雪,但我是发自肺腑地感叹:“雪,你纯净、洁白、冰清玉洁,就像大文学家鲁迅一样。鲁迅一生时时早,事事早,奋斗了一生。而你,也是在冬天或春天来临之前,给万物送温暖……”
也许,小孩子都喜欢雪。因为在雪中可以打雪仗,堆雪人,还可以做各式各样的冰雕。但,雪也有坏处,它会让你生病,感冒!
也许,雪是古代文人墨客赞颂的对象,中国的成语许多都与雪有关,如“粉妆玉砌”、“白雪皑皑”等,还有诗句,文章,所以,雪,它也是纯洁的。
所以,雪——一种落下会化成水的东西。它是洁白无瑕的,更有着冰清玉洁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