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第一场,是在11月21日。
今天下的雪还不算太大,只不过是一些小小的点点组成的,如果你不是非常非常仔仔细细的看那些雪花,或看一些雪花演变的过程,以就会认为他们只是一些细小的点点组成的一场小雪!
下雪的时候,我认为很美,这种下小雪的场合,如果让我来安排一场爱情、现代的一部戏,如果让我在他们分手是安排场景的话,那么我就会选择这个下小雪的场景,表示女方或男方的难过,不开心,伤心……
但是,这场雪的确很美,不仅仅是因为它们的演变过程,还有他们让各种植物,建筑,物品上面,都会显得很白,像是在结婚时穿的白婚纱,或是在参加派对或舞会上穿的一种白色裙子!很美很美,无比洁白!
这就是2020年11月21日下的第一场小雪,虽说是小雪,但它让各种植物、建筑、物品上面,穿上一种白色的晚礼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