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还没有醒,就被一声尖叫给惊醒了,我说:“谁啊,烦死了,还让不让人睡啊?”然后靳浩然就说:“你们出来看看,外面下了!”然后我们还以为他骗我们呢,我们出去一看就看到了很多的雪,房顶上、车的顶上、草丛里、花丛里树上面……全都是雪,但是我们的心情还是很低落,就是校园的地上面没有雪,等到我们宿舍老师来了宿舍老师就说:“今天早上穿厚点儿,外面下雪了!”然后我们就问:“为什们校园里面没有雪?”然后老师就说:“雪都被我们扫了!”
我的心里就想“扫雪干什么啊,我们还要玩儿呢,没有雪不好玩儿啊!希望外面还有点雪,哪怕是一点点儿也可以啊,只要能玩打雪仗、堆雪人就行了!
出了宿舍的的门,看到了外面的雪。其实地上面也有一点儿雪的嘛,不是没有雪啊,虽然雪很少很少,但是那些雪也可以打雪仗,玩游戏的!嘻嘻,看来我没有预测失败的!
一看到雪我都想到了我在老家给我的小伙伴儿们堆雪人,打雪仗嬉戏玩笑、想起来了我跟我的爸爸在我的老家里面扫雪、还想到了冬天来了地很滑,很危险、想到了那白鹅上面洁白的毛,还想到了新的一年马上就要来临了、春节马上就要来了、想到了我们在滑冰场上面滑冰、想到了在贫困地区的孩子被挨冻,没有厚衣服、想到了辛苦的农民们在房顶上面扫雪、还想到了韩愈写的春雪“新年都未有芳华,二月初惊见草芽。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
“咦?怎么想不了了?”哦,原来如此,同学把我从想象中拉到现实了,但是现实就是不如我想象的,真希望我想象的可以变成现实,还希望以后下雪下的大一点儿,以为这样我们玩打雪仗才会玩儿的更高兴,更happy!
听说夏天制造灰尘可以下大雨,冬天的时候制造灰尘可以下大雪,所以以后我要狠狠的制造灰尘,制造的越多越好,让疯狂的暴风雪赶快来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