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8月25日的上午,我去参加了“社会实践活动,内容是“外教英语课”。
首先,我先来到居委会——签到、盖章。
这些程序进行完毕后,我就去旁边的教室里面等待着老师的到来。
9:30,外教老师开始上课。首先,她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她叫“玛丽亚”。接着,玛丽亚老师发给我们一人六张卡片。我打开看了一下,分别是“松鼠”、“战略”、“稀有”、“聪明的”、“赢”和“绘画”。
她交给我们这些单词之后,进行了几个小游戏,让我们玩的不亦乐乎。
之后,她拿了一本书,开始给我们讲故事。故事是:一个小老头除了鸟儿以外,不再喜欢任何动物,鸟儿要迁徙,小老头给它们食物,不让它们飞走。松鼠把食物吃了,小老头想了办法,让它们吃不到。但是最终鸟儿走了,小老头很伤心,松鼠就给了小老头一些惊喜,让小老头和松鼠们和好了。
讲完故事,让我们分组,并问了几个问题,抢答。我们组得到的分数最多。
时间过得飞快,我们圆满的结束了这次“社会实践”活动。
通过这一次活动,我可以更好的和外国友人一起交流,促进文化的交流,可以使中国和其它国家的关系更加融洽。
这将是为了以后的锻炼,也告诉了我,学习是很重要的。
我可以通过今天的“外教英语课”之后,了解到了一些外国人的看法与见解,还有外国人的教课方式。
这整整一节课里,我学到了不少知识,这一堂课里,也很欢乐,大家都十分积极举手发言。
总之,这节课还让我历历在目,难以忘怀。
我也希望我们的社区里,可以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这样可以增强我们的兴趣爱好,也是一个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