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这次期中考试我没考好,一个98,一个98、5,一个98,您总是说我粗心,我也是每次都粗心。以后呢,我要努力学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考好。
还有,我希望您不要玩电脑,别抽烟。电脑玩的长时间了眼睛会坏掉,抽烟多了会伤害到肺。所以,我希望您少抽烟,少玩电脑。
在一个,您要多锻炼,或跑步,或打打羽毛球。您不能老在家里,每次想给您说:“我想打羽毛球,可是又被您阴沉沉的脸给挡了回去。我多么希望您能多锻炼啊!”
最后,我想说声“我爱你们!”,但是每次都不好意思张口,每次总是张了张嘴又咽了下去。所以,我想说声——“我爱您们!”
对了,还有三件事没说,一个是您不要太唠叨。吃饭前唠叨,吃饭后唠叨;学习前唠叨,学习后唠叨。我知道您是在爱我,但是您怎么就不能把爱表示的更具体,更能让我懂能?第二件事是您不用每天早上叫我起床,因为我有闹钟,定的是6:30分。因为我早上起不来,所以定早点。您也不是准时准点的活闹钟啊!您有时候也会误点,所以您还是不“准时”的呀!第三件是钢琴的是,因为我现在要考十级了,弹得曲子难了,所以就比小时候少弹了一个多小时。您怪我少练了,让我重弹,我心里委屈,却又不敢跟您吵。现在请让我摆平是非,害我自尊。
最后,祝您健康美丽,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