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有一个好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叶琳,她十分漂亮。两道弯弯的眉毛,一个清秀的鼻子下面一张樱桃似的小嘴。浅浅一笑,露出洁白的牙齿。
我们一起从小玩到大。可是,当我们上大班时,她变了她变了,变得那么陌生,变的那么可怕。她对我不再像以前温柔,不只是我,她对任何人动不动就发脾气,没是找她的同桌,然后扁他一顿。
从此,我见到她就像遇到瘟疫一样避开。后来,我明白了,她的爸爸妈妈离婚了。所以她变的自暴自弃。
她变了,永远的变了,以前的她不见了,现在的她是个不解人意,凶巴巴的女孩。
二:我是一个迷
我是一个迷,爸爸说,我是一个小书迷。整天拿起书就不放,不管是漫画书,连环画,作文书,文学着作,童话书……我都拿起来就不放,有时还忘了吃饭,忘了出去玩。了解我的人总是在我看书的时候整我,问我一些不能说对的问题,可我正看得入迷,总是迷迷糊糊的答应,可后来我又死不承认,因为在我的印象中我没有答应过。
我是一个迷,妈妈说,我是一个集卡迷。天下大大小小的卡我都想得到。不论是方的,还是圆的。不管是西游的,还是电脑游戏的。我都想一一得到。如果妈妈要扔我的卡片,我就会一个箭步冲过去,大叫一声:别仍,我还有用。
我是一个迷,哥哥说我是一个电视迷。只要一看电视就会看很长时间,尤其是到了我最喜欢的节目,我恨不得把头伸进去看。害得我眼睛差点罢工,不能看电视也不能看书每天要做很多次眼保健操,我有什么办法呢,只能仰天长叹:哎!命苦啊!
三:这就是我
大家好,我是周文洁,今年8岁了,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喜欢唱歌、跳舞。活泼自信的我,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皮肤白白的,扎着一对羊角辫,可有精神了。就是嘴里有两颗牙齿下岗了。
别看我平时松松垮垮的,但我是个能歌善舞的小女孩,在学校里,每年都被评为学习标兵哦!我还是我们班的班长呢!别看我年龄小,我的能力可大啦!我们班有四个超级怪孩,谁也管不了。有一次,他们和别的班级的同学打架了,你一拳,我一脚,你推我,我推你,都摔在地上,可还是你压着我,我压着你,打得不可开交。我一瞪眼,一跺脚,装着很严厉的样子,大声地说:“你们知道这是学校吗,学校是学习的地方,不能打架,有事好好解决!”他们一个个吓得目瞪口呆,默默地走开了。平息了一场战争,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快乐。
这就是我,一个骄傲自信的小女孩。
四:一次特殊的“考试”
7月4日的这天,我和妈妈正玩得高兴,突然停电了。直到晚上还没电,因为家里没有喝的东西,所以妈妈让我拿了10元钱去小区门口的“一分毫”商店去买东西。待我到那里的时候,我的心凉了。因为这家商店尽早的关门了。正在我着急的时候,我眼珠一转,想出来一个好办法:“我们小区底下不是还有一个‘乐美家连锁店’吗。”只不过我们朝阳小区离“乐美家连锁店”还有一段距离,而且很黑、又是晚上……所以我不断的提醒自己走路要小心,不能粗心大意。我到了超市买了我想要的东西就回家了。
回家后老妈看到我买了这么多东西,夸我是个勇敢的孩子,还使劲的在我脸上亲了一口。
这次的“考试”很成功,它给了我自信和快乐,使我对以后的生活更加充满自信。
五:我爱黄香树
在青少年广场有一片片平凡美丽的黄香木。有的被园丁修的整整齐齐的,有的被修成两条龙形,我非常惊叹它的作用。
黄香木属于灌木丛,枝条细细的密密的,一年四季颜色不会变化。
春天来临黄香木冒出新叶而且长的很快,园丁要经常修剪它们,园丁按不同的颜色来栽他们。有淡黄的,有黄绿的,紫黄的……还有很多颜色。
黄香木的叶子几乎片片都是向上,很团结,太阳出来了,阳光洒在叶子上,叶子亮亮的,真想用手去摸一摸,下雨了,雨水洗滴后的黄香木,显得格外清新、干净。把周围的环境打扮的很美丽。因此,黄香木经常被人栽在路旁或花园里。
我爱这不起眼但可以美化环境的黄香木!同学们,你们喜欢黄香木吗?如果喜欢,欢迎大家来到这美丽的个旧参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