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物往往是第一次给人的印象特别深。比如今年的第一场,给我的印象就特别深。
今天早上,我一睁开眼,爸爸就大呼小叫的对我喊:“小懒虫,快起床,外面下雪了,我一听说下雪了,赶紧穿上衣服跑到外面看雪,哇!好大的雪呀,远远望去,公路上、树枝上、房顶上都盖了厚厚的一层雪,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好像一个银色的世界。一阵风吹过,柳条上的雪刷刷的往下落,落在脸上冰凉冰凉的,舒服极了。
到了学校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同学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有的在打雪仗、有的滚雪球、有的堆雪人 。我也兴致勃勃的加入了打雪仗的行列,同学们都不甘示弱,你打我,我打他,我拿起一把雪,使劲握了握,胳膊轮了一个圈,猛地一扔,扔到了一个男同学的脸上,雪在他脸上开了花,他的头好像刚从面桶里钻出来似的逗的同学们哈哈大笑。我拿了一个雪球又继续“奋战”,我开始打我的好朋友,她吓得躲到了雪人的后面,我一扔,把雪人的鼻子都打下来了。同学们都忘了寒冷,玩得可开心了。一双双小手冻得通红,脸蛋都红的像个大苹果,却还在尽情的玩呀,跳呀,闹呀,欢声笑语在校园上空久久回荡·······
雪为我们带来了那么多的快乐,雪还能和我们做朋友,我喜欢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