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阅读故事
书,谁家都有,有人认为书只是看的,有人认为书不重要。而书在我心中就是宝贵的“无价之宝”,这还是因为在暑假的第三天,发生的事引起的。
在那天早晨。我正在书房看书,听到妈妈要去商店买东西,正好路过书店,我听见了,就跟着妈妈出去了,到了书店,我要求妈妈让我在书店里看书,然后自己回家。妈妈同意了,我立即跑进书店里看书。书中的马小跳天真可爱、杨红樱把她写得生动形象、书中的安利柯可爱极了...不知不觉,我看了一本又一本,只到妈妈来接我时,我才发现我看了4个小时的书啦,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有的时候因为看书,该吃饭了,自己都不知道,爸爸妈妈喊我,我都跟没听见似得。妈妈有时会怒气冲冲地叫我吃饭,吃完饭,我又开始看书,书中的人物生动极了,让我不想放下。“快点来洗澡 吧 ”这时又会传来,妈妈闹钟般的提示,我也只能答到“知道啦,过一会就来”过了大概20分钟,妈妈进来催我,我说:“妈妈就让我再看20分钟,就20分钟。”妈妈无可奈何的答应了,过了20分钟,我只好下去洗澡。
还有几件下次和你们说,我爱看书,我爱阅读,它能让我增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