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操场上,星星点点的草被如同一支婉约动听的曲子似的风轻轻地吹拂着。“加油!”呐喊声响成一片,顺着呐喊声,抬头望向操场。哦,他们正在进行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响,七班的得力中卫冲上前来,连前卫也让出一条路来,郑启航迈着大步伐,奋力往前冲,左脚在前,把全身的力量集中在后脚上,咬紧牙关,直接来个开门炮。
球如子弹般飞向对方球门,球顺着风向,直冲守门员,原来临危不惧的守门员也顿时慌了神,扑了三个空,使全场沸腾起来,激动的欢呼声响彻云霄,持续了好久也没停。
经过一次失败,八班更加警惕起来,丝毫不给我们喘气的时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过了前卫、中卫、后卫,一路五关斩六将。赵正阳凭着直觉,跟对方较上劲来,以1敌5。可这还不是鸡蛋碰石头,自不量力。不一会儿,便败下阵来,甘拜下风,球渐渐逼近我方的球门,只见他们来了个高难度的转身,把球往门前一带,来了凌空抽射,射进了球门。
下半场开始了,现在我们俩班都在水深火热之中,都丝毫不敢怠慢,奋力去争球,去攻破,可一直处于僵持状态。无奈之下,只好延迟10分钟比赛,进行点球环节。我们班个个都是射球高手,这不正是我们大显身手的好机会吗?我们顺利进了五球。只剩最后一球了,潘宣屹深呼吸一口气,视线对准球心,身体重心向右倾,两手撑着双膝,朝门顶踢去,谁也想不到,球竟弹到了门里去,全场又一次沸腾了,欢呼声传得很远——很远——
夕阳西下,我们欢声笑语,天边的彩霞格外美丽,映衬着我们快乐的笑脸,我永远也会将这一切铭记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