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呀,眨眼间快乐而又难忘的暑假就过去了,这不又到了开学第一天。
我向往常一样,早早起了床,吃好早餐,背上书包,准备去学校了。一路上,我飞快地奔跑着,小鸟向我招手,风婆婆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因为今天又可以见到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了。
跨进学校大门,走进班里面,同学们都在叽叽喳喳地诉说着暑假趣事,班主任微笑地看着我们。“叮铃铃”上课了,班主任胡老师给我们提出了希望:“新学期要有新的目标,并且要为这个目标而奋斗。”语文老师章老师说:“暑假里能够痛痛快快地玩耍,开学了就要认认真真地学习。”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陆续走出教室。到了操场上,我和许瑛菲、胡佳佳、张雨萌玩了老鼠偷油、一二三木头人、老鹰捉小鸡等各种好玩的游戏,躲闪、惊叫、嬉笑、拥抱,全然不顾头顶上炙热的太阳,我们玩得好开心。
今天,真令人开心、难忘啊,未来的日子里我自己希望也能如此开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