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美好的作文1500字
那天我在房间里写作业,忽然间听到从窗外传来了一个小孩子的叫声,童年美好的作文。旋风冲锋,是一辆四驱车的名字,出自《四驱兄弟》。虽然我现在已经不是儿童了,但是我还是很喜欢看《四驱兄弟》,因为这部动漫陪伴了我走过童年的时光。
出于对《四驱兄弟》的喜爱,我马上放下手中的笔,跑去窗边看在正在追着四驱车的几个小朋友。远望他们奔跑的背影,我似乎看到了十年前的我——也像他们那样,和伙伴们玩四驱车……那时候网络还不怎么普及,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最大的乐趣就是大家在一起玩一些很有意思的游戏,四驱车比赛就是其中的一项。
从商店里买了四驱车,虽然没办法像动漫中那样自己改装,但是我们不在乎。装上两个五号电池,扳动后面的开关,听到了齿轮转动的声音,把四驱车放在水泥地上,然后就这样跟着四驱车跑起来了。直到弄丢了几辆四驱车后,玩坏了不少四驱车,我才放弃了玩四驱车。
现在回想起来,童年真的很美好,不用想这么多。玩伴是玩伴,是一起玩的伙伴,童年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大家一起玩游戏。虽然没有居住在乡村的哥哥姐姐们可以在溪边抓泥鳅,但是我们居住在城市的孩子们也有我们的乐趣。不管出生在何处,童年都是人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光,童年的幸福都是一样的。
我现在还有去买四驱车,但我并没有让它去奔跑,而是把它当成展览品一样放在书架上。即使它还是四驱车,但它的意义已经不同了——就像野生的老虎和被关在动物园里任由人们观赏的老虎一样。
我也很想像那些小朋友一样,和四驱车一起奔跑,像他们那样无忧无虑地尽兴玩耍……但是现实和理想就是刚好相反的概念:我面对的是那些堆积如山的功课,做不完的练习题,学业的压力,友情的考验……
童年一去不复返,童年无忧又无虑,童年幸福而纯真,童年美好而怀念……
“冲啊!旋风冲锋!”
这时,电视上正在播放《四驱兄弟》的动画片。听到主人公歇斯底里的叫喊声,泪水也渐渐地模糊了我的视线……
童年,是一个美好的时段,它是人一生中的一场梦,只有梦醒后才能慢慢回忆其中的快乐从蹒跚走路到牙牙学语再到步入学堂,都是梦中一个个精彩瞬间.
我的童年发生过许多事,这些事情像一颗颗珍珠埋在心田,有些珍珠显然有些陈旧,发不出光芒了有些已经被遗忘,远离大部队其中有几颗是我忘不掉的,看,它们正散发着光芒......
那是夏天里的一个星期天,我不用上幼儿园,妈妈把我送到外婆家去玩,外婆知道我要来,便买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西瓜给我解渴,中学生作文《童年是美好的作文》。外婆把大西瓜切成了五大块,我看着这诱人的大西瓜,一连吃了三大块。可是,吃第三块的时候,我因为吃得太急,便把一粒西瓜子给吞进肚子里去了。我刚反应过来,心就立刻悬了起来:这回可怎么办啊?西瓜子吃进肚子里,一定会在里面发芽开花结果,哎呀!到时候我的肚子不就爆炸了吗?突然,我脑子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西瓜子是要浇水才能发芽了啊?我只要不喝水,它也就没法得到水的灌溉了,我只要坚持个几天的,它就一定渴死了!想到这里,我不禁“哈哈”大笑起来---为了我能想出这个绝妙的法子!“牛牛,快来喝口水,吃了那么多的西瓜,快漱漱口!”外婆见我呆呆地在傻笑,突然叫道。我嘟起小嘴,用幼稚的语气对外婆说道:“不行!外婆你想害死我啊?这样,我的肚子会爆炸的!”外婆笑着慈祥地说:“傻孩子!说什么呢?”我见外婆不知“内情”,便一五一十地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外婆。外婆听了之后,哈哈大笑起来:你这个傻瓜!西瓜子是在泥土里才能发芽长大,你还要不喝水,把西瓜子渴死!要知道,人不喝水也一样会死的!”听外婆这么一说,我才恍然大悟!
还有一件事, 那时,我才六岁,是对过生日情有独钟的年龄。我喜欢过生日,因为我会吃到大蛋糕,而那次,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忙碌了一上午的我,终于可以吃到盼望以久的蛋糕啦!瞧,那蛋糕又大又圆,被纯白的奶油覆盖着,上面堆满了各种奶油花儿,好像在对我笑着,可爱极了!蛋糕上还用红果酱写的“生日快乐”。再烛光的映衬下,蛋糕真令我垂涎三尺啊!我迫不及待的想吃掉它。
终于到手啦!一大块蛋糕被我拿在手中。我咬了一大口,啊,真是美味啊!姐姐突然笑了,这笑让我莫名其妙,一照镜子,呵,我把一块奶油蹭在了鼻子上,活像一个小丑!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姐姐不爱吃奶油,正想着怎么办,忽然看见我鼻子上的奶油,眼睛猛一亮,笑眯眯地说“弟弟,过来!”我想都没想,大步跨了过去。姐姐让我坐下,只见她端来一个盘子,里面有我爱吃的奶油,我以为她要给我吃,赶快张大了嘴。“啪”,一块凉凉的东西贴在了我的脑门上,接着是脸,下巴,我知道是奶油,便伸长了舌头去舔,却听见了一阵大笑。去镜子前一看,哈!镜子里出现了一只小花猫!满脸的奶油,东一块,西一块。我的脸被这种“高级”化妆品涂的好似京剧脸谱一般。不,京剧脸谱的颜色没这么单一,纯白的奶油在镜子里好像小花猫的毛,我舔奶油,何不像一只馋猫!我也笑了,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我,摇身一变,竟变成了一只馋嘴的小花猫!
童年趣事,件件都像一枚五彩的珍珠,这些五彩的珍珠,托起了我五彩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