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生活 的人,给不了温暖,不懂的爱 屋及乌是怎样的一种情爱!而不在一起的,是今生的挚爱。却在用自己 的方式给予者至纯的爱。我该是庆幸,今生在我苍白的生命 的朝华里,还有一种红颜的存在,我该笑。
诤,是十年的隐忍的结果。一个人,在这炎热的阳光下,心却是冰凉。我泪早已流尽,只乘无语。而你却找我,还陪着我,在这个时候,你无声给予着温暖。我该笑,不会让你为我担心。而我终会微笑。
生活给予我的是一片荒凉。而你却给我一片晴空。
如果有一天,我心爱的人离我而去,我将一无所有,在这个世上,将穷尽一生生活在残酷的回忆 里,肝肠寸断!原来被所爱的人真心爱着才是最幸福 的事。因为你会感到心飞扬,会感到所有的快乐 充实着。可那一天如果出现了,将世界嘣裂,心如膏灰,生存的世界天翻地覆,如冰覆没。我情愿不要有开始,也就不会有如此伤心 结局!可这个世界终归要相遇,相爱和分离,逃脱不了归属。。。。。
如果是离别 ,我选择生离,因为生离可以有重逢,可以把遗憾的弥补,可以把丢失的重新拾捧,可以有重生的意义,可以抚去尘埃披满星光,可以有不可以的可以……
只有用心深爱过的人,且丢失过的人才会选择分离,有爱才会付出深情的爱,才懂的珍惜爱的不易,才会想方设法留住一切美好 的情份,美好的爱情 。世上一切的美好。那些伤痛 ,只要有爱,一切都可以是微样。
人生 就像一本书,经历了伤痛,人生就是一本难读的书。回忆,每一页是心的花瓣,在剥落,一瓣一瓣……每一瓣每一段都是血泪。好想好想不累,只因用心的活着,承受着生命所带来的刺痛 。闭上眼,过去的痛,毫无声息的涌来,原来人还是很脆弱,脆弱到经不起一点点刺痛……
忽然发现这个世界人心真的很小,小到装不下一点点虚情假意。对于未知的未来,我不敢有太多的遐想,美好的东西部知道有多少是属于我拥有。感情 好想放飞,自由的飞扬。在这个世界所有的道德约束着。我不是真实的我,就像自己的灵魂 可以飞翔,身躯却飞不了高空。多想安静的渡过余生,即使孤单 寄一生。自己听见孤独 的叹息,伴着黑夜到一个个黎明。只是有时太悲伤 ,仿佛是在被遗弃的角落,一个人,守着心酸的痛,饮着心酸的泪,朝暮身心同累。
真的谢谢你,在我最需要的是候,给予我的温暖,在温暖着我的心。而我,终会笑着对你,只因不想让你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