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日子如轻烟,被微风吹散了。如薄雾,被初阳蒸融了”。一晃眼,漫长而短暂的小学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想到这儿,我不禁潸然泪下。那一幅幅美好的回忆如潮水般涌来,挥之不去。
“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花;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
忘不了每一位敬爱的老师,在三尺讲台上来给我传授知识。这其中,范老师,是我最喜欢的一位老师。她德高望重,和蔼可亲,是同学口中的那个可爱机灵的范老豆。
目光高远,是我们大家对范老师的评价。她为了大家以后的学习不紧张,就先带领着同学们学习了中学的古文。这样,我们不仅在以后会更轻松还让我懂得了怎样预习。
她不单单教大家课本上的知识,还教会了我们怎样做人处事,怎样当个好学生。她总能原谅我们的错误,并教我们改正。她创办了世上的第一本班级日记,这也是我们热爱写作,记录精彩生活的法宝之一。
范老师认为,在童年我们应该多玩耍,留下更多的欢乐,于是,包饺子呀、爬山呀、烧烤呀……这些活动,都是范老师豆陪着我们开展的。通过这许许多多的活动,我们长了见识,更从玩耍中找到了真理。
每逢春天花枝招展,夏天花果飘香,秋天落叶凋零,冬天鹅毛大雪之时,范老豆都会举着相机,满校园的追着我们跑,留下我们的欢笑,留下我们的快乐……,然后这记载我们童年生活的一大本影集又成了我们毕业最厚重的一份礼物回到了我们手中。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插柳之恩,终身难忘,谢谢老师辛勤的付出。
忘不了我可爱的同伴兼闺蜜。
要问姐妹做多久,心跳多久做多久。我有一个自称是淑女的汉子闺蜜——裴睿颖。别看她长得清秀,声音甜美,但行为一看,那可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汉子!我们的故事有很多很多,讲也讲不完。比如:
一年级,我们在学校操场的杨柳书下相识,并发誓拉钩做一辈子的朋友。
二年级,咪咪和喵喵横空出世,并在操场结下了闺蜜缘。
三四年级,又与房子舒和周晓钰结成了四人闺蜜组。
五年级……虽然大多都是我们俩美好的回忆,但有时也会因对方烦扰。但对她的不满、厌恶、嫉妒、羡慕、恨,这都是短暂的,一旦烟消云散,就又勾肩搭背一起哈哈大笑了。
时光不老,你我不散。忘不了2012级4班的每一位同学,忘不了常常打打闹闹的我们。忘不了袜子事件、忘不了不速之客、忘不了调位风波、忘不了范老豆的生日……
再见了,我亲爱的同学们,你们的样子将会永远刻在我的脑海里。
当校园里的黄澄澄的小杏子落到了地上,我就要离开亲爱的老师、可爱的同学了。但一起跑过、闹过的操场;一起拍过合影的樱花树下;坐过的座位上……还留着许多宝贵的回忆。当再翻开那宝贵的影集时,我就会想起昨天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