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一个人中做美好的时段。青春如歌,悠扬动听;青春如画;意境优美;青春如一道彩虹,绚烂而美丽。
青春似一支交响曲,时而缓和时而高昂;时而轻快,时而慢悠。我的青春也便是那首悠扬动听的歌。
15岁是花季雨季,是最美好的时刻。而在这段日子里,有欢笑,有悲伤,有寂寞,也有惆怅,不仅有得到朋友的喜悦,也有无时无刻的中考压力……。
今年的我,在读九年级,也便是要踏入中考路程的经历。而中考就是我们的一个转折点,只有通过中考我们才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正如“命运是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的”。而就是因为中考,我们必须整天跑在那书堆中间,没有一点的娱乐时间,每天在脑海里重复的就是作业、作业,除下吃饭,睡觉的时间,我们每天的时间就是用来做作业的。可是不管我怎么学习,成绩总是不见上升。
上次月考,我的好几门功课都没考出好成绩,我的心情异常低落,整天愁眉苦脸的,真是郁闷到了极点。心里自然就很不爽了,所以我就因为一点小事就和朋友吵了起来,在夜里,我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偷偷的哭,把心里所有的烦心事都抛之于脑后,而就是哭了一场,我把心中所有的不愉快都哭了出来,于是第二天我有主动和朋友道了歉,并且又和她像从前一样那么好了,而那友好的笑容又回到了我的脸上。
九年级的时间虽然紧迫,但我每天都过得很充实,而且我总会挤一点时间去陪陪我的同学们,一起谈谈心啊,讲点小趣事啊,真是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快乐啊,而且在上课的时候老师总会跟我们讲一两个笑话,让课堂的气氛变得和谐融洽哦,而且有很多同学总喜欢嘻嘻哗哈哈,所以课堂上总是有一种很活跃的效果,整个教室里都充满着欢乐。
而就是在这最后一年里,虽然时间少,压力大,但我希望我们每一位同学都能勇敢的去面对,我相信,我们15岁的年华一定会过得很开心,很快乐的。15岁的季节,是那么的纯洁,欢笑,有苦有泪,有激扬,有吵闹,而就是这种种都合在一起,便变成了一首五彩斑斓的一首歌、一幅画、一段文字,是那么的让人感受深处,是那么的让人迷恋,是那么的让人不舍,啊!青春的年华,就是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