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老师总爱出的作文题目是:一件最难忘的事,我已经好久都没有写过了,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经历了一件难以忘怀的事,今天恰好是父亲节,在我心里似乎一直没有这个节日,情人节,妇女节,圣诞节,我几乎每天都在过节,但唯独落下了父亲节,父亲,在我的字典里是模糊的,忽略的,因为他并不像别人的爸爸一样幽默,风趣,有学识,他几乎没有什么文化,很少跟我沟通,在学习上也帮不了我,所以,从小我就不敬重他,认为他并不称职,甚至和妈妈一起取笑他,没大没小的叫他牛子。
是谁风雨无阻的接送我上课外辅导班,是谁为了我在炎热的夏天拼命工作,是谁省下卖破烂的钱给我买好吃的,漂亮的衣服,自己却永远是那一件破T 恤......我一直都没有发现身边最平常的亲情,总是觉得自己站在幸福的旁边,其实幸福一直环绕着我,一家人能平平安安的在一起就是幸福,幸福其实就是这么简单而快乐。
从没有想过人的生命是那么脆弱,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一直以为他的身体很好,就算猫猫病了,他也不会病,虽然他并不高大,但在我心里他一直是可以依靠的。直到今天我才注意到他斑白的鬓角,他老了,他病倒了。我真的害怕了,在那一刻,我回想起了平时自己许多任性的举动,感觉很惭愧,很内疚......
妈妈就更不用说了,她拖着自己沉重的身体,愣是在医院陪了我们一天,我想这就是亲情的力量。我知道,不论将来我变得多老,我永远是爸爸妈妈心里长不大的孩子;不论我将来身处何方,他们永远是最牵挂我的人;无论我遇到什么困难,站在我身后挺我的永远是我的父母,我的亲人。
他们越是说我管用了,越是谢谢我,我越觉得内疚,其实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父母给了我生命,这是我一辈子也还不了的恩,无以言谢,无以回报,我只是尽我应该负的责任,就当作是我送给爸爸的父亲节礼物
我是一个不善于表达自己的人,这些话也许我一辈子都不会和他们说,但我心里清清楚楚,我爱他们。是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愿你们永远健康长寿!这是我最大的愿望,也希望你们能够送给我这份特别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