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15年9月1日起我就是一个真真正正的初中学生了。
我的初一生活也随之开始了它充满了竞争与挑战;它充满了责任与辛苦;它充满了快乐与友谊……
初一让我对学习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语文课上,我仿佛与泰戈尔讨论儿童的无忧无虑,又仿佛与“诗仙”李白一起诉说好友被贬的忧伤;数学课上,我仿佛与小高斯一起钻研复杂的运算,一会儿又去数学世界探索相反数的变化;历史课上我对元谋人的生活产生了兴趣,一会儿又对山顶洞人的人工取火感到敬佩;地理课上的“经线”“纬线”令我头痛;而音乐的悠扬又让我身心愉快,《明天会更好》让我感觉到了今天的快乐和明天的憧憬;贝多芬的《命运交响曲》让我感到生命的激昂;周杰伦的《青花瓷》让我感到中国古典诗词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