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着盼着,就到了大年三十了,一年中的最后一天,也就是除夕
下午,我和爸爸在门上贴上了大红的春联和福字后,就准备去大伯家吃团圆饭。在路上,我们看到人们都穿上了新衣服,个个都喜气洋洋的,脸上乐开了花。大街上到处都挂满了红红的灯笼,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到了大伯家,我和哥哥放鞭炮,爸爸妈妈和大伯包饺子。幕降临了,大伯给我们准备好了丰盛的年夜饭,香气扑鼻,馋的我直流口水。看:鸡鸭鱼肉样样不少,还有热气腾腾的饺子。
吃过年夜饭,大伯和奶奶还给我了压岁钱呢!希望我快乐成长,好好学习!我祝愿奶奶健康长寿!
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天空中出现了缤纷的礼花,随后一声巨响,天空中有的像天女散花,有的像流星,有的像盛开的五颜六色的菊花......
回到家里,我们一家三口围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春晚。节目真是丰富多彩:相声、小品让我捧腹大笑,魔术让我目瞪口呆.....当新年的钟声敲响时,我们一起欢呼,迎接马年的到来。我暗暗的许下新年的愿望:新的一年我一定要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