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之夜作文2
除夕之夜是我最难忘的夜晚。
过年那天,我们都团聚在奶奶家,吃过年夜饭以后我就开始放烟花。这些烟花是爸爸和奶奶买给我们小孩子们玩的,品种可多了。
我在爸爸、妈妈、哥哥、姐姐的陪同下开始点烟花,由于我是第一次玩烟花,所以有点紧张,但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终于点燃了烟花。烟花可有趣了,有在地上转的,有在天上飞的,有遍地开花的,有拿在手里玩的,还有的会发出尖叫声呢!我最喜欢的是流星雨、花陀螺、金凤凰、太空屋。
烟花带给我们很多的快乐。爸爸说:“现在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过年也越来越热闹。”我想这是因为我们祖国越来越昌盛的缘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