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作业都写完了,寒假也要出去放松一下嘛。于是,妈妈把我送到了姨婆家。
上午,我被妈妈送到姨婆家去。这里是乡村,就像第一次来到这里一样。乡村的空气就是好,比我们椒江的空气清新多了!
在房子里待了很久,我就独自一人去田边散步,走在泥路上,使鞋子上沾满了淤泥。可是,一不小心,“哎呦!”,我摔倒了,并且摔了个“嘴啃泥”!起来后看看自己,天哪!全身都沾满了淤泥!我现在感觉自己像挖煤炭的工人一样!
我灰溜溜地跑回了姨婆家,把正在喝水的妈妈吓了一大跳,吓得把水都吐出来了:“儿子,你咋成这样子了?”我便支支吾吾地回答道:“是……我……自己……摔的……”“快快快,进来换衣服!”妈妈听了,把我拉进了“更衣室”去换衣服,“哎呀,这么脏,先洗一下!”
半个小时后,我总算把自己洗干净,还给自己换了一套新衣裳。我又走出去散步了。
我不会再去那条泥路,这次走水泥路。可是,这次走得太快,没注意到脚下的石头,往后摔了个四脚朝天。“啊——”坚硬的水泥地把我的后背扎得——天哪,那个钻心得痛,啊!幸运的是——我没扎出血。
当我醒来下楼时,我又摔倒在地板上,大家都笑了。见地板很滑,便小心翼翼地爬起来,踉踉跄跄地跑进妈妈的车里。汽车引擎发动了,总算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