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珠海长隆是一个海洋王国,而且有很多游乐项目,吸引的游客平均每天可达十四万人左右,这是我期盼已久的地方。今年国庆,我终于如愿以偿。
刚到珠海长隆,眼前忽然明亮起来,哇!看啊,那儿有两个巨大的海狮石雕,他们都伸出长长的牙齿,似乎要争斗一番;那个站在房顶上面的又是什么呢?哦,原来是两只企鹅,做的真是惟妙惟肖,让我惊喜不已;还有那边,那边,那边真是五花八门,让我应接不暇。
珠海长隆里玩的项目可不少,一般要两天才能玩完,有忽上忽下的升降塔,有惊险刺激的漂流,有精彩无比的表演,有惊心动魄的海盗船这里我想重点介绍一个我参与的游乐项目--激流勇进。我们先是穿好雨衣以免一会打湿全身,然后登上船,开始漂流了。经过一座桥,我看到许多奇形怪状的海洋生物,这是珊瑚妹妹伸出手向大家问好;这是鲤鱼哥哥向大家展示自己;这是海藻姐姐在跳摇摆舞然后我们坐着船来到一座大房子里,突然船往后猛然一个倒退,立刻又往上,让我们心惊肉跳,更刺激的还在后头呢!机器又帮我们的船转了个方向,接着,船直接从高达三十米的陡坡上冲了下来,真是惊心动魄!当我们来到平静的水面时,好多人都头晕目眩,还没回过神。
结束了激流勇进,我们来到了我向往已久的海盗船。这里排队的人形成了长长的S形,像一条巨大的蟒蛇。排了很久的队伍后,我们坐上了海盗船。有了刚才激流勇进的铺垫,这次的海盗船,我没有很害怕。不过妹妹有一点害怕,她坐的过程中一直抓住爸爸的手,不过她也没有哭。
海盗船玩完后,我们还去玩了很多其它的项目,比如海狮翻身,有白鲸喷水,还有可怕的鲨鱼,一飞冲天的过山车晚上8。30左右,正好遇到国庆70周年,我们还欣赏了惊艳无比的烟花,一直到9点多,当天所有的节目都结束了,也快闭园了,我们才离开珠海长隆去到酒店。
这就是我期盼已久的地方珠海长隆,一个让我难忘的海洋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