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深处,灵魂远处,母亲是最疼我爱我的人,为了子女奉献自己的青春容颜,母爱永久的感动。——题记
母爱如盛开的花朵,散发着迷人的芳香,增添世间落寞独特的美,夜晚凉风,给人柔软的感觉,像母亲的芊芊玉手抚摸着我幼时的肌肤,我依偎在母亲的怀里,像初离奶的孩子,睡在甜甜的梦里,母亲看着我香甜朦胧睡意的样子,露出了浅浅的笑容,几度春秋年华,母亲的爱在我的心中生根发芽。回忆中的温暖,只有依偎在母亲的怀里。
母爱如早晨的露珠,滋润我枯燥的灵魂,火热的空气,灼痛我的皮肤,感到几欲窒息,麦子成熟的季节,农田里一派忙碌的景象,母亲勤劳的身影,白天的镰刀一直到月起而落,到家后,夜已深了,没有一丝凉意,依然热的无法入睡,母亲把我抱在怀里,一只手拍着我,另一只手挥着手中的扇子,顷刻间,我睡着了,母亲却热的汗流满面。
秋风瑟瑟,落叶飘零,年华似水,如今的母亲,鬓如霜,颜已故,看着母亲因世事操劳而变化的一切,我心痛不已,泪侵衣红双眸,聪明智慧的大脑,埋没在平凡的家庭,已是足惜,为了子女的健康成长,付出了毕生的心血,我心中的母亲虽没有华丽的外表,但有一颗爱儿女火热的内心,她比世间任何宝贵的东西更加值得珍惜,我爱我的母亲,只因她身上具有可贵的美德,是世间最美的母亲。
寒冬,冰封千尺,雪飘万里,伴着黎明的脚步,哭泣的叫声,我降临在世间,平淡的日子,母亲的爱是辛苦织成的毛衣,为我抵御寒气的侵袭,当穿上它时,我明白母亲织就的是对我深深的爱,,无私的母爱,是感天动地的爱,可歌可泣的情,每个中华儿女应当牢记这分恩情,并回报她所赋予的爱,百善孝为先,当母亲年迈时,我定好好孝敬她以报养育之恩,母亲,我想对您说,您是世间最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