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静苹,一个美丽的小女孩,花一样的年纪,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本该享受生活的美好,却因患上再生障碍性贫血而过早地品味了生活的不幸,为了给她治病,家里将房子都卖了,一家人与奶奶挤在一起住。知道她的事情后,今天上午,我们二年十班蒲公英假日小队成员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市医院儿科病房看望了她。虽然孩子们送的礼物并不珍贵,但却渗透着孩子们无价的爱心,虽然我们捐款的数额跟她的治疗费用相比要差很多,但希望我们的这一点点帮助,能让陈静苹同学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一些温暖。
用爱理解爱,用爱感召爱。希望社会上更多的好心人能伸出援助之手,用你我的爱心之力,为陈静苹撑起一片蓝天,祝愿她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我的孩子们能感受到生命的脆弱,生命的可贵,从小学会关爱别人,奉献爱心。赠人玫瑰,手留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