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乐的一天暑假作文
往年我的暑假生活都是美好的、轻松的、快乐的,今年的暑假,我的学习任务比往年多了点,虽然苦点、累点,但是我觉得这个暑假比以往的每个暑假都充实,所以我依然很快乐。现在,就让我详细地跟大家说一下我的暑假生活吧。
刚放假的那几天,我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到少年宫广场学滑旱冰。那几天,我头顶烈日,脚蹬沉重的旱冰鞋,在广场上苦练着,脚脖子都被坚硬的旱冰鞋磨得通红,很疼。可是看到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们的熟练动作,既潇洒又漂亮,羡慕的我忘记了疼痛,我下决心要在最短的时间里学会滑旱冰。上天总是眷顾那些有志气的人,不到一天的功夫,我就掌握了所有的动作要领,三天后我就能滑得很熟练了。现在当我穿上旱冰鞋,迈着轻松而有潇洒的步伐穿梭在广场上时,甭提我心里有多高兴了,自信心也增加了不少呢!
接下来就是去学琴、学画,接着上学期的学。每天上午7:0011:00去琴班学琴,下午1:004:00美术班学画。这两项都是我的爱好,因此学起来很感兴趣,一点儿也不觉得累,所以我能学得很好,经常得到老师的夸奖,说我是同
批学生中学得最快、最好的,每当听到这话,我的心里总是美美的。妈妈让我学琴、学画的初衷只是为了把时间给我安排满了,让我没机会懒散。其实我有自己的远大理想呢:长大了当个着名的画家或着名的钢琴家!
下午从美术班回来后,我就没那么轻松了,因为我要按计划完成每天的暑假作业量。说起来惭愧,以前假期我总是不按计划做,边玩边学,到最后时间不够了才匆匆忙忙地去写作业,一个假期弄得玩也紧张,学也紧张,到开学了也没轻松。今年我改变了策略,将计划进行到底。当天的任务,当天完成,这样下去我的作业还会提前完成呢,剩下的时间岂不是自由了?我已经坚持了好几天了,爱唠叨的妈妈看了都情不自禁地发表感慨:丫头长大了。
对了,妈妈说等画画班、琴班放假了,要带我去野餐,去姥姥家,去海边旅游!我太开心了,去呼吸野外的清新空气,拥抱大自然,想想都会让人激动!呵呵,盼望着那一天早点到来!
我的暑假生活就是这样,很简单,很快乐,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