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乐的一天暑假作文
虽说我们的暑假生活还没有开始,但是,我也幻想过我的暑假是什么样子的,正准备实行我的暑假生活。
我是一个闲不住的孩子,我喜欢到处去玩,因为我是一个调皮的女孩子,所以家里人都拿我没有办法。也只有随着我的脾气来办事。否则,我就要生气了,所以,我的脾气也是他们惯出来的。
当然,我的暑假就不会那么的无聊了啦!肯定是多姿多彩,快乐满天飞的啦。
当然,想要出去玩的首要条件就是要先做完老师布置的作业啦。因为这是我的原则,作业都没有做完,就想要出去玩,简直就是做梦,而且还是做的白日梦。
做完了作业,就是和同学相约着出去玩咯。嘻嘻!在开学的前几天里,我一定要玩得开开心心的,绝对不要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因为,我会生气的。
做完了作业,就和同学们去逛街。虽然我们的钱不多,但平时还是有攒着点的。几天之内就要把它全部消化光,一毛钱也不剩。我和同学们去这里逛一逛,去哪里逛一逛。反正钱多嘛,也不在乎这一点。呵!反正就是有多少就用多少咯。
唉。说起来时间也过得挺快的。在街上逛着逛着的,这一天的时间眼看就快要结束了!反正钱剩不了多少了,干脆回家算了。和同学们打了声招呼后,便相邀一起回家了。就这样,浑浑噩噩的就过去了一天了。
美美的睡上了一觉后,第二天也就到了。其实我的心里早就盼着第二天的到来了,因为,不知道今天又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这才是我真正想要期待的目的。
在家呆着无聊了以后,拨通了几个同学们的号码后,就准备去山上了。因为,我告诉他们的事一起去山上爬坡,而且,先爬上去的还有奖励,奖励就是,谁先爬上去了,输的那些人就要请客。这是我的目的。
再爬到一半的时候,有一些人放弃了继续爬的念头,而我呢,就一直爬呀爬呀,爬到了顶头以后。我在也走不动的坐了下来,但是,我又想到了一个好玩的事情,那就是,我有奖励。因为我是赢者,所以他们就要请我吃东西。
这一天,是我最开心的时刻。但是,这个时间就偏偏要和我作对,每次只要一到玩得最开心的时候,时间很快就已经到了下午了。眼看着天色已晚了,同学们也说要回家了,我们便解散了。
但,我没有生气。因为,我已近度过了最快乐的时光。
接下来的日子,如往常一样,不是出去玩,就是呆在家里。因为,还不到几天就要开学了,我要整理整理我的上学任务了。但是,我的生活还是如此多姿多彩。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多姿多彩的暑假生活,快乐满天飞的暑假生活。因为暑假有我的存在,我的暑假才会如此的不平凡。因为我的暑假有朋友的陪伴,才会如此的快乐,快乐到不平凡的快乐。
2016年,这就是我要过的暑假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