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我们全家人一起去临潼玩。我们先去了爱琴海温泉酒店,把东西放下,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就去泡温泉。泡温泉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个小妹妹。因为我带了两个游泳圈,所以我就借给他了一个小的游泳圈。我和小妹妹都不会游泳,就套着从游泳池的一边游到另外一边,玩的很开心。那里的温泉有许多种类,有柠檬的、玫瑰花的、药罐子的、煮饺子的、降雨的等等。煮饺子的意思是脚底下有许多出水口往外面冒水,池子里的水像开水锅一样翻滚,想把人当成饺子一样煮。我最喜欢的是柠檬的和煮饺子的。我们还去泡小鱼咬脚的那个池子,痒痒的有点害怕,但是也很好玩。泡完温泉就六点了,我们就去吃饭。
吃完饭,我们就去华清池看《长恨歌》。《长恨歌》讲的是李隆基和杨玉环的爱情故事。一开始,有一个演员打扮的像个蝴蝶仙子一样,从山上飞了下来。舞台非常漂亮,灯光在夜幕下不断变换着颜色,演员的服装非常华丽,舞台的设计很独特,有一部分舞台隐藏在水里,根据表演的需要,有时候升起一座桥,有时候升起两颗大树,最后升起了鸟的翅膀。表演到有大军来袭时,水面上起了很大的火。放火的时候有好几个警察在旁边挡着,不让火星跳出来。放火的时候非常热,虽然我没在第一排坐,但我还是感觉到滚滚热浪扑到我身上,热的我都出汗了。舞台后面就是骊山,山上有很多灯,一闪一闪的就像星星,山顶上还有一轮明亮的月亮。演出非常精彩,大家都很喜欢。
第二天我们又去兵马俑参观。为了节省时间,我们一到兵马俑门口就找了一个导游来给我们讲解。通过参观,我知道了兵马俑是秦始皇的陵地,是为秦始皇陪葬的军队。我们还看见了兵马俑的发现人,它是一个老头,坐在那里给游人签名。导游给我们介绍说,是他挖井时发现了兵马俑,后来才发掘出来的。
参观完兵马俑,我们就回西安了。去了一次临潼之后我非常开心,同学们有空也可以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