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国旗讲话的题目是--感恩教师。 在我们愉快地迈进新学年的时候,我们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再过两天,9月10日就是我们国家第31个教师节了,在此,我们衷心地预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课堂上,你在专心致志地听讲,积极踊跃地发言,这便是感恩; 下课后,遇到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甜甜的 老师好 ,这也是感恩; 放学了,向老师招招手,说一声 老师再见 ,这依然是感恩; 当然,认真地完成每次作业,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理想的成绩,取得更大的进步,这更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最好回报,也是老师最大的欣慰。教师节国旗下讲话稿_感恩老师,回报于行_师恩难忘_感恩教师国旗下讲话。 不要把这些归结为无谓的小事,因为在这些点滴小事的背后,包含的正是你对老师的尊重和肯定。
老师们,同学们,乘着九月的翅膀,我们走进了新的学年,我们的老师又开始了新的耕耘,今朝洒下爱心与汗水,明日将迎来桃李满天。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老师热爱学生,学生尊敬老师,让浓浓的师生情永驻我们的心间,让我们的校园弥漫真情的祝福-- 老师,节日快乐! 。
国旗下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