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雪的作文600字二:雪
雪中,是如缥缈梦境般的奇幻。
在寒彻的清夜下,皓月映着苍穹。满天是白的光,也许是繁星,也许是盛开的雪绒花。紫色寒光连成的丝带在黑夜里娟娟起舞,把空气挥动地如天上人间。云彩在地面走动着,托起了一个又一个浮想连篇的梦,而整个世界却如清水映出来的一般晶亮。仙宫是冷清的,因为宁静本身就是这良辰美景外的泡沫。一旦它没了,一切也就碎了。
满天飞舞的流星,事实上是天上雪精灵的魂魄,天上没有它们的安寝之所,它们需要在地上找寻新的寄托。经过了风雨雷电的洗礼,坎坷荆棘的考验,它们见识了世界,却没找到心中的乐园,因为地上是同云间一样的喧嚣。终于,它们的皑皑白骨长眠于了人间的地下,点缀了绚丽多彩的华夜。
雪线在天际纷纷扰扰地交错着,扯乱了自然的思绪,使它忘记了自己的权威与存在,让这物质的世界融入了美妙而又虚无的梦境。路上不再见嘈杂的车辆、混乱的人群,只有凝重冷酷的紫气笼盖在白雪筑成的珊瑚上,莹莹地辉映着月光,震慑着地球大殿。
雪夜的大地,在忙人眼中是清淡平和的,可在闲人眼中却又是丰富多彩的。在银光中,雪精灵们在用幻象舞蹈,烟云弄成的鼓乐在瑟瑟作响,虚化的鸟雀在枯枝上歌唱,仿佛是清脆的风铃。紫色的精魂在云间漫步,展开了一幅幅一张张七彩的画卷。夺目的金光映透了天宇,但一切又都在每一个人心里,只看你舍不舍得拿出来。
雪还在下,但它不会是永恒。梦总是要醒的,明天的雪之国又将是一个崭新的清平世界。
天空阴暗着,仿佛要述说着什么,却无法吐露;风呼呼的刮着,仿佛要撕掉这儿的一切,对着大地,发泄他的不满。我的心,也与这阴暗的天一样,失望到了极点。我,也象那泛着微黄的叶子一样在那微微颤动的悬崖边,迟疑。
我悔啊,我痛啊,我怜惜啊。那夜霜降,我却糊里糊涂地忘关了窗户,把我那已经含苞待放的花朵置于寒风之下,待到我发现她时,她的叶子已经已经发蔫,开始变黄,生命的气息在一点点的蒸发,一切只能由天做主。
六年前,她只是一个娇滴滴的小娃娃,天真无邪,当她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一眼就看上了她,毫不犹豫地就买了下来,小心翼翼地把她抱回家中,给她无微不至地关爱,给她最好的营养,给她无时不刻地保护。
如今面对眼前生命垂危的她,我已经无力回天。
天越变越阴,仿佛在暗示她就要离我而去,一片发黄的叶子已经落下,躺在生养她六年的土地的怀抱里。突然我发现那最上面的花苞微微一抖,打开了小小的缝隙,难道……她要把生命最后的希望寄托于此。于是,我整夜在此守候,终于她那三片黄灿灿的花瓣张开了嘴,露出了里面红色的花粉,她用她生命的最后一丝气力开出了生命的花朵。
我深呼了一口气,抬头望向窗外,啊!下雪了!漫天飞雪,在这严冬里完成了她的使命。我的心被重重的震撼了,我 六年的努力换来她对生命的诠释,使我坚强地走下去。
来年雪化,我把她的寄托种在生养她的土地中。可他们就像赖床的孩子,偏偏和我捉迷藏,迟迟不肯探出身子,看看这个世界。
又是冬天,大雪纷飞,啊!他们发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