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高考将近,相信你们的心情一定是紧张又兴奋的吧。整理了一篇零分作文,希望能防止你走进误区。
今天的国家会议中心,张灯结彩,星光熠熠。电灯泡的发明者、中国人民的好基友托马斯·爱迪生,在这里亲切接见了中国移动互联网大佬一行,并发表了题为“乔布斯是我的转世”的重要讲话。
在讲话中,爱迪生首度披露,乔布斯是自己的脱胎转世。他表示,比起自己的2000多项发明,老乔虽然发明不多,但iPhone的意义非凡。他还透露,乔布斯用触摸屏替代键盘做手机的灵感,源自用钨丝灯替代瓦斯灯。
爱迪生高瞻远瞩地指出,针对中国市场,手机创新有重大机会。比如基于LBS的情感监测功能,小商贩可用来判断城管人员的脾性,远离伤害。
在互动环节,中国移动互联网大佬纷纷上前攀谈提问。
丁磊问:猪怎样才长得快?爱迪生答:1%的天赋+99%的勤奋…
马云问:退休的日子怎么过?爱迪生答:1%的天赋+99%的勤奋…
一位记者问:你是否知道中国一位名人也较爱迪生(edison),中文名叫陈冠希,艳照门那位。记者提问未完,已被拖出去。
但是爱迪生还是回答了这一问题,爱迪生幽默地表示:我听说过他,但他似乎不是手机行业,而是相机行业的。爱迪生一席话逗乐了在场的所有参与者。
会见结束后,爱迪生来到某中学门口,举起“校长,开房请找我,放过孩纸”的牌子,用以宣传自己的最新发明:防性侵手机。此举引起了居委会大妈的关注,就在大妈要将爱迪生扭送至派出所时,爱迪生及随从人员亮明美国国籍后予以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