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努力了一天,终于要睡觉了,醒来后,我竟然发现了,我穿越未来,这里的一切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这是在2063年的早晨,我醒来了,我发现我睡在水面上,我定睛一看,才发现原来,床是软橡胶做的,橡胶下是水,‘叮铃铃,’门铃响了,我很奇怪,我家没有门铃啊,于是我看了看日历才发现我穿越了未来。门铃还在响,我走下楼去打开门,‘哇’我不禁一声惊叹,我面前是一辆汽车,但是这个气车是浮空的,里面没驾驶员,它把我开到了我的学校,哈,这里的房子可真特别,都是三角形的,看上去胖胖的,再向上一看,哇,太高了,都穿过了云层,进了教室,发现没有老师,只有一个大电脑屏幕在黑板上,每个坐位的桌子上都有一本笔记本电脑,原来这里的‘老师’是电脑,电脑老师把要学的东西全都发给了各个坐位的电脑上,然后让同学们学习。
总算放学了,出了校门,又发现了那辆浮空的车,它又把我带回了家,刚进家门住宅管家(电脑)就用机械臂把我拉进沐浴室沐浴,洗完后,又把我推进客厅,客厅的桌子上摆着饭菜,哇,好香,我大口大口的吃起来,吃完了我又做起了电脑‘老师’布置的功课,晚上8点半左右我回到了卧室,再次看到了‘水床’,你躺在上面,水床就会自动放起音乐,让你入睡。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别吵了,唉,原来这是个梦,我是多么希望真正的2063年是这样的,如果是这样就太好了,也不用再瞎想未来是什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