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起床了’老哥在我的床下’大叫。
‘烦死了’我转了个身。
结果老哥把我当篮球个扔了下来。
可恶啊~~~~~~~~~~~~~~~~~
5555555555~
在这时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雪木樱子,
我的老哥叫雪木雪涛
我真怀疑我到底是不是他的妹妹,我和他长的一点也不像
他比我大2岁,和我同所高中,他是出了名的校草,长的帅的要死,
他学习好,篮球好,总之,他什么都好
而我却看他什么都不顺眼,就比如早上的事就知道了(恐怖啊……)
前几天看了一本莫名其妙的魔法书,里面说拿着2张纸牌说出自己的愿望,那个愿望就会实现
放学后,我立刻开始了我的‘魔法’“我要长大,我要长高,我要长的比老哥还高”‘樱子,吃饭了’‘哦,来了’
说来也怪,我居然觉的有一丝橘光闪过,见鬼了……
第2天,(星期天)我怎么觉的衣服好小哦,真难受,讨厌,我下了床,不经意的看了一下镜子,天哪,这是我吗???
镜子里的女孩,好漂亮啊,这真的是我吗???
难道,昨天……我的愿望……真的
不对啊,老哥有1.83啊,而镜子里的女孩顶多也只有1.75啊
可能是第一个愿望实现了吧。不过我也好开心哦,因为我看见了我长大的样子了,我喜欢这样的自己,呵呵~
‘樱子,吃饭了’‘不吃了,今天我要去同学家玩’‘樱子,你的声音怎么了?’糟糕,声音都变了。‘樱子,怎么不说话了,是不是你有病啊’‘你才有病呢,我很好啦’‘哦’咚……老哥下楼去了
太好了,我飞快的跑到老姐的房间去,老姐的衣服可有很多的哦,(她去外地工作了)如果是昨天的我决不会想到去老姐这的,可今天……
不管了,我换上了一件老姐的衣服(好漂亮哦)出发了,恩,我出去了之后回头率将近100%,呵呵被人注目的感觉很棒。
忽然,我想起我没有带钱,惨了~~~~~这样就不好玩了
对了,老哥还在学校里呢,呵呵……
(学校)我到了操场,哇,奇观啊,女生布满了整个操场啊,我好不容易挤了进去,哇,老哥好帅啊,在那灌篮哦,真的好帅好帅啊~
他们打球打完了,我递过一条毛巾,老哥看都不看就拿了过去,根本没有在意我,‘哇哦,美女’这时有很多男生看了过来,真不好意思。‘涛,你女朋友啊,真漂亮’‘你小子走桃花运了’……‘既然是你女朋友还不快带走,留我们做电灯泡啊,快走吧’老哥还没有回过神了,就被他的球友推出去了,我也只好把他带走了,‘你是谁’‘别管我是谁了’你用了我的毛巾是不是应该表示表示啊‘我笑了起来。‘你要吃什么’‘3个鸡腿。2个汉堡,3个鸡翅……’天,他居然真的买回来了,当然了,我不客气的大吃了起来,真好吃,忽然我发觉他一直盯着我看,糟糕,他不会是爱上我了吧,。我真是个罪人……‘真像’‘什么?’‘我说你和我妹妹真像!’‘是吗’‘前几天她也骗我到这来要我请她吃东西’‘是,是吗’我作贼心虚。‘恩’‘你妹妹怎么样,漂亮吗’‘不漂亮’什么,我刚要发作‘但很可爱’饶你一次‘你喜欢她吗’‘不喜欢’什么,你居然不喜欢你可爱的妹妹‘我爱她’什么,我惊呆了‘你有恋妹情节’‘可能吧’‘你想乱伦’‘不,她不是我亲生的妹妹’什么,不会吧……
我完全呆了‘你喜欢你的妹妹!她不是你亲生的?’‘是的’‘你真的喜欢她?’‘是的,因为她可爱,敢爱敢恨,率真又活泼……’看着老哥这样的表情我惊呆了,我想不到老哥会喜欢我,我一直还以为他很讨厌我,这太意想不到了……我抬起头看着他,想不到他也有这样的表情。‘哎,既然你喜欢她,你向她表白了吗’‘没有,可能她根本不喜欢我’老哥低下头喝了口奶茶。‘既然你喜欢她,那你就该向她表白,机会没有第2次,知道吗’他抬起头,对我笑了一下(迷死人了)‘谢谢你告诉我’看着他这样的笑,我居然发现我的脸像火一样的烫,我低下头狠狠地吸了口奶茶。‘你觉的你妹妹长大后会有我漂亮吗’‘可能吧’‘既然这样,明天带着你妹妹去和你的朋友橙清吧’我擦了擦手,站起来,‘我走了’接着,一阵狂奔,没有办法,时间快到了。哇,终于到家了。糟糕,没有带钥匙,算了,爬窗吧,哎,我堂堂淑女居然还要爬窗啊,唉~~~~~~~~
啊,到了,我爬到了姐姐的房间里,快速的把衣服换掉,穿了件我的比较宽松的衣服,等待时间‘3,2,1……’变回来了‘咚’老哥回来了
我跑了下楼,‘樱子,我有话对你说’‘哦,什么事,说吧’‘你别激动啊,听清楚:你不是我亲生的妹妹’‘什么’我故意怎么叫出来‘还有……’‘还有什么’‘我,我,我……我喜欢你,你……明白吗’‘呃……’‘我喜欢你,我一直喜欢你,真的,我真的喜欢你,我……’‘我本来想这么一直这么默默的爱着你,但是今天有个人对我说了一番话,我才鼓起勇气来向你表白的……’说完他把我紧紧的搂在怀里‘我会用我这辈子来保护你,来爱你……’‘傻瓜’‘你这么能这么说呢,我觉得爱一个人始终是对的,没有错,我喜欢你,我这辈子都不会后悔’我终于哭倒在他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