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在我定许你夏花倾城爱情散文
轻倚在季节转角处,有风拂过,扬起的发丝诠释着温柔的陪伴,轻敲键盘,把感知到的你放在心上,放在思念里。静静的闭上眼,心就飘飞在想你的旋涡中,幸福甜蜜荡漾着每一缕空气,如此美好。红尘陌上,盈满怀香,在一阕清词中慢慢行走,那些过往,也便如花,悄然绽放。清风,一抹微凉,如水温柔,落入心间,最后飘去,再消失……这一刻,有心跳的声音划动着夜空,只是静静地等待一种感觉——仅仅让你知道那种感觉:读解文思中流转的眼眸,而后诠释出的那份心灵的共鸣!
初识的渡口,相逢醉了季节的眉间,那些懂得,那些温暖,润泽了我们的心灵。与你一起静听风的呢喃,守候着岁月静好。微风,捎来远方的轻轻呢喃,荡起心湖中的圈圈涟漪,我捧着五月的温柔,倾城而来,于指尖绽开朵朵玫瑰的馨香,在风中微笑,轻扬,辗转,别致婉约呓语中的一眸浅笑。回忆那些镌刻在心底的心心念念,婉约在文字里,书写一份诗意,在清宁之中,缄默如烟。
岁月安暖,青丝缠绕一路情长,入眸的风景,明媚着浅笑。随意掬一捧岁月的悠然,温馨,恬淡。你的笑颜如暖阳,温暖着我曾经清冷的心涧,那抹柔情在指尖曾翩翩而舞,曾旖旎而歌,那份炽热的余温,摇曳了一个又一个恬静的梦。一帘花瓣,摇曳着爱的馨香,眼眸中漾起圈圈透明的涟漪。有你的日子,快乐依然,幸福依然,细语呢喃之间,也有一股悠远与恒久的力量。
想念你,不需要太多的理由,它只是一种感觉。总是在寂寞的时候乘虚而入。当思绪,穿透时空的阻挡,跟随内心的声音,飞往苍茫彼岸。临水之畔,轻吟浅唱,一卷心语,朵朵合欢,时光的韵脚渐次层叠,婉转了如歌的诗行。与一段记忆对视,我与你隔着一程山水的距离;与一段光阴对视,因了你的真心,我的纯净,因了那一程山水的旖旎,你视我为生命中的一次最美丽的相遇。梦幻悠悠,一场花事,一消沉醉。眉间心上,是过尽千帆的安然,笑容的明媚,便是最幸福的点缀。
岁月,诉不尽梦的芳菲。一纸墨香,缱绻成一段一段永不迂回的流光,应着穿梭年轮的泛黄以及美好。风,泛起如潮的心绪,爱的柔情,一次一次与你邂逅在思念的延续,一直定格在心里,点点滴滴,从未终止过。执笔的痴念,饱含的情思,将约定的等待勾勒。在记忆的芳华里,浅浅的依然暗香。
回首的眸光里,盈满晶莹,心瞬间被濡湿。美丽的情愫在时光里缓慢流淌,心间是一脉无形的牵念,恰似你的低低喃语在耳畔萦绕,一直延伸至梦的尽头。轻掬一袖清风,在一帘月色中潜入平平仄仄的云锦,几分清寂,几分柔韵,凝结成深情的绝美书笺。盈一怀静谧,携一帘浅梦,我在期待一场款款的邀约。于清音深处,烹一盏文字,韵一场花开。任一笺绯红,在情深意重的回望里,被岁月赋予最美的风情。
夜阑人静,暗香盈满西窗,在文字中咀嚼每一瓣花香,把每一份欣喜都写在双眸,绕在指尖上。一首心田里的诗韵,润色润香清丽而恬淡。风轻云淡的日子里,一场遇见,已足够温暖一生。花开有爱相依,花落有情不离,裁一段光阴,装点锦瑟年华,让似水流年开出爱的花朵,相遇是一树花开,相守是花的硕果。
和着夏天独有的醇香,我将想念轻轻写入流年的红笺。心怀夙愿,许时光静好,任思绪飘逸在千山万水间,吟风弄月,诗韵飘香,一路的缱绻,唯美中透着静好。水墨落花,笔笔透着安然,隽秀着情谊的静美。描一幅岁月风华,你永远是我笔下诉不尽的情怀。和着微凉的月光,念你给予的温暖,幸福漫上眉眼。在诗的画面中,流动和飘逸着对爱的执着和真诚。写给花香的四季,写给隔岸默默的你。若你在,我定许你——夏花倾城。
繁华三千,只倾其一人,那首爱之歌,于心扉浅唱,依然温暖彼此的心。岁月终会走远,我相信,我们会一直在,因为我们早已习惯了在一起的时光。只待你从远方走来,伸手,摘下一朵爱的玫瑰,让你亲手插在我的发间,穿过我的秀发,那一帘幽梦的相思,沾满了我们欢歌笑语的回忆。携手未来,让我们,在光影如花的交汇里,与你守候着一段如媚的不离不弃。只是为了在履行,泽一城终老,白首不相离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