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共青团阜阳市委组织动员15000余名青年志愿者投入到全市疫情防控第一线。在过去一个多月时间里,年轻的一代,用他们的青春和热血在防疫攻坚战中闪光发热,奉献爱心,传递真情,点燃希望,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用责任和担当诠释青春正能量。
3月2日上午,阜阳市青年志愿者讲述抗疫故事记者见面会举行,邀请到其中四位“90后”“80后”志愿者代表,现场分享他们的抗疫故事,记者会由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朱贺主持。
会上,阜阳市颍州区西湖镇迎水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王盼盼,阜阳市青年创业者协会会长杨光硕,阜阳商厦时代广场职工张春梅,安徽大学在校学生刘金杭等四位来自不同行业、服务于不同岗位的青年志愿者分别讲述了自己参与一线疫情防控服务的故事,分享了参与这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感悟,并现场回答了媒体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