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助学金感恩的征文
大家好,我是来自新疆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系信管11-15班的任晓露同学。我是在新疆土生土长的四川女孩,我家住在且末县,可能大家都没有听说过那里,那是一个很偏远的县城。我生活在一个小乡村里,虽然从小不是很富裕,但是很快乐。自从进入新疆工程学院以来,学校和国家都给与我很大的帮助,不仅减轻了父母的负担,也让我感受到了温暖。很高兴大家对我的认同,在此对大家表示真挚的谢意。另外,我想借此机会为给与我帮助的学校与国家致一边感谢征文
我知道上大学的不易,因此我勤奋努力,从不敢懈怠,也从不奢在物质上的满足,我不能跟其他同学一样,买名牌衣服和随意消费等等。我只知道我要一心学习,争取在大学期间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以便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回报我在大学期间帮助我的那些好心人,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在学习中,虽然我走得很艰辛,哭过,笑过,迷惘过,但是我却没放弃过,我知道,无论怎么样,都会有你们在我身边,有您们这些的亲人远在成都默默的看着我,给我加油,给我力量,每每当我想到这时,我都回觉得自己有无限的勇气的意志,所以路我走的歪扭,但我走得充实和精彩。
面对这一年来你们所给予的支持帮助和鼓励,我心中万般感谢的祝愿在这里只能汇成一句简短但能表露我的心声的话,那就是谢谢你们,亲爱的领导、老师,多年后的我,成功之后一定不会忘记大学的艰辛岁月,不会忘记大学期间大公无私的默默资助自己的人们,你们是我的支柱,是我一生无法忘记的亲人。走好未来路是我的勇气和自信的见证,我会用青春的激情和毅力创造更加炫丽灿烂的明天。
人生在世,不可能一帆风顺,在我们的漫漫人生路上,我们总会遇到或这或那的困难。诚然,有困难就会有解决困难的方法。困难,像弹簧,你强它就弱,你弱他就强。困难,让我们更加努力去探求解决它的途径,让我们的头脑变得更加清醒,让我们变得更加坚强,让我们变得更加团结。每当我们遇到困难,总能得到我们周围的人的帮助。其中有我们的亲戚、我们的朋友,甚至还有我们从来没见过面、从来不知道他们名字的人。我们的国家、我们的社会,甚至我们四周的环境都在给予我们帮助,给予我们恩惠。每当我们得到别人的帮助,受到别人的恩惠,不管是过去了的,还是现在的,或是将来的,我们都应当心存感激,常
怀感恩之意。感恩是对他人、社会和自然给予我们带来的恩惠和方便,在心灵上产生的一种赤诚的感激。感恩是精神上的宝藏;感恩是灵魂上的健康;感恩是我们共同铸造辉煌明天的法宝!我们必须学会感恩,让我们用感恩,回赠别人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用感恩,传递我们对别人的赤诚奉献与感激;用感恩,传递我们人世间爱的情怀!
学会自强 奉献力量 春选择小草,因为她清新自然;冬选择白雪,因为她纯洁高雅;我选择风雨,是因为我喜欢自己坚强地面对生活,面对责任。风雨过后,我依然有笑对彩虹,拥抱阳光的激情。我选了自强,因为我拥有一种独特的风格。
自强是努力向上,是对美好未来的无懈憧憬和不懈追求。学会自强,不管环境有多么恶劣,不管过程有多么的艰辛。朝着梦想的方向,勇往直前,永不言弃! 曾经的我,迷茫过,伤心过,悲伤过,忧虑过,绝望过。但是国家助学政策和学校给予的帮助,让我再次拥有了希望。让我的天空不再是灰色的,让我的天空充江满了阳光。感谢国家助学政策以及学校所给予的帮助。我会学会自强了,勇敢的面对一切困难和挫折。不会逃避,不会胆怯,也不会退却。我会带着家人对我的期望而努力用功学习的,我会带着对梦想的无限憧憬,而对自己的未来勇敢追求的。
选择自强,生命才会持久焕发光彩。每一个人,都不可能永远坚强着。家里经济情况的窘况,让我几乎想要辍学外出打工,但学校和国家助学政策的补助,让我重拾阳光的抚慰。我非常感谢学校和国家给予我的帮助。我向您们保证,无论以后的路有多么的曲折坎坷,我都会自强的走下去,走过黑暗,经历风雨,回报社会。
助学金的补助虽然使得家中经济的窘况得到了缓解,但是,同时也为我带来了一些不可避免的责任。责任是什么?责任是一个人即使不想做,也要必须去做的事情,就像星星一样,即使它厌倦了夜空的寂寞,但它依旧要为夜行人指路,因为那是它的责任,是它与生俱来的责任。而我的责任,就是努力的学习,回报祖国与社会,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学校和国家助学政策的帮助,让我有了应尽的责任。虽然在尽责的过程中会很辛苦,但我不会逃避与退却,因
为这是我的责任。尽责是衡量一个人行为好坏的标准。人只有尽责,才能走向社会,走向未来。奉献我的全部力量,只因你曾经给予过的帮助
感谢国家助学政策和学校的帮助,因为您们的帮助,让我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候。感谢您们,是您们让我拥有希望,让我感受到这个世界充满爱。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有勇气和自信,走好未来的路,我会用青春的激情和毅力创造更加炫丽的明天。我坚信我的天空不会总是灰色的!
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
其实助学金对我而言,并不仅仅是给了我金钱物质上的帮助,大大减轻了我的家庭负担,让我的学习与生活得到物质上的保证,增强我的自信心,提高了社会责任感。更重要的是给了我一种莫大的希望,这是金钱买不到的,更加坚定了我将来报效祖国与人民的信念。今天所拥有的一切,一切皆因有你——肋学政策,是你给了我一份爱,使我变得更加自信,让我有机会去传递。
我作为一名受助者,在受到别人帮助的同时,深感当代社会无比温暖。并时刻提醒自己,一定要像帮助过我的人一样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为他人传承希望“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知恩图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我立志一定要用自身切实的行动来感谢我的祖国、我的父母、我的老师、我的同学和我的朋友们,坚决不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用感恩,回赠他们对我的支持和帮助;用感恩,传递我对他们的赤诚与感激;用感恩,传递我们这世界上最伟大的爱的情怀;用感恩,报效祖国、奉献社会!我坚信:我们的社会在这种大爱的滋润下,一定会越来越和谐!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