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助学金的日子里,我的天空少了几分阴沉,多了几分晴朗;有助学金的日子里,我的生活像春柳般充满着生机与诗意;有助学金的日子里,我有了更多的机会去改进人生,完善自己。我要用自己坚挺的双翅将它的恩惠化成春雨滋润心田每个地方,这个冬日里有它的陪伴我无比感动。
古人云:“仁以知恩图报为德,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面对着国家助学金所给予的帮助和鼓励,我们心中万般感谢的祝愿在这里汇成一句简短的但代表我们心声的话,那就是“谢谢”!有了国家助学金的相伴,我前行的道路更加宽广。我的心灵不再寂寞与无助。感谢那些所有给我们力量的人,给了我们光芒的学习生涯。黑暗的天空因群星点缀而璀璨,平凡的我们因感恩的心而不再平凡。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国家,感谢中国共产党,感谢国家助学金的相伴,它减轻了我们的家庭经济负担,让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得到了物质保证,让我们能够安心地在教室里学习更是让我们懂得了知恩图报,培养了我们生活的自信心,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坚定了我们报效祖国和人民的信念。存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奋力拼搏,励志成才,努力成为未来社会合格的接班人和建设者。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我们正在经历的生命,身边的生命,悉心的呵护,使其免遭创伤。感恩生命,为了报答生命的给予,我们实在不应该轻视和浪费每个人仅有的一次生命历程,不应荒废青春,一生碌碌无为,而应让生命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体现出生命的价值,让生命更有意义,显示出生命本应拥有的精神。我会始终坚定自己的目标,奋发图强,用青春的激情毅力创造出一个属于自己的光辉未来。
受到国家的资助,我深感社会是无比的温暖,并时刻提醒自己,这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一种鼓励和一种帮助,它教育我们要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想,这也是国家助学金的作用。它启迪我们“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启迪我们“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未来”。感谢那些帮助过我们的人,感谢伟大祖国美好和谐的政策。也许,前方还有许多困难等着我们,但我们的心却异常坚定,是国家助学金政策和学校的关怀,给了我们力量去战胜人生的挫折。我要实现人生思想的心,乘风破浪,激流勇进,不断地奋力前行,回报社会,回报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