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对白骨精说的话:
亲爱的白:
巳收到,唉,暗也别说了,从没流过的泪水,顺着小河淌,谢谢你给我的爱,今生今世我不忘怀,谢谢你给我的温柔,伴我度过那个年代。
我爱你,从见到你的第一眼起。你说,当初我打你是为了保护那老和尚,靠,连你也以为我是保护他吗?还说什么爱我咯,一点也不了解我,你知道吗,那老秃驴有个咒,一念起来,疼得我呀,那是一个“磨盘压住了狗耳朵——傲嗷叫”呀,我爱你,为了不让你听到那种叫声,我只能假装对你不理不踩。
你说,现在猪肉比和尚肉贵了,这俺早就知道了,那时,俺就料到将来论坛之上肯定最风光的就是猪。所以那时候,俺拼命地折腾它,不知道的人,说俺本领大,瞧不起它,其实,那是妒忌,那时,俺一想到它将来会飞黄腾达,就生气,一生气,就打它……亲爱的白,我有点跑题了,咱先不说猪了。
记得当年,俺大闹天宫,后来,被那如来在聚意发了个帖,一掌把俺拍在五指山下,为了表明自己的立场,和俺划清界线,所有的亲朋好友全离俺而去了,甚至俺那老相好、俺结拜过的把兄弟牛魔王的老婆^铁煽公主,都在瑶池论坛发帖表明与俺没有关系了,俺可是叫过她“小甜甜”的。知道她为什么叫“铁塘公主”吗?俺告诉你吧,不是因为她有把扇子,而是因为她煽起情来,像铁水一样火热!……哦,亲爱的,不好意思,俺又跑题了。反正吧,当时俺那个心呀,瓦凉瓦凉滴啦。
后来,忽然有一天,俺看到一个花枝招展的小姑娘,不顾众神、众人,甚至不顾蟑螂小强的反对来给俺拣桃吃……唉,不说了,泪哗哗滴,再说下去,小河要决堤了。
俺强忍感动之情,睁开火眼金睛一看,奶奶的,竟然看到一副白骨,俺伸出爪一算,断定这小姑娘不同凡响,将来是要出人妖地的。算到这儿,俺觉得胸口一跳,口中一鼓,多了个桃核,那是俺的心跳出来了。其实,你不知道,并不是俺吃桃子不吐桃子核,是怕吃桃子吐出猴子心把你吓住,所以就连桃核一同咽了下去。有件事情你可能不知道,那次吞了那桃核后,俺便秘了很久,三天三夜,俺被憋得奄奄一息了,就像你后来看到的那样,脸也红了,屁股也红了,那全是憋的。正当俺要不行了的时候,忽然想起了一句话“活猴不能让大便憋死”,于是,俺用尽所有力气,大喊一声,只听“哇”的一声,生出了那枚桃核。不好意思,一想到这儿,俺就激动,应该是拉出了那枚桃核,那“哇”的一声,是俺喊出来的。通过这件事,俺学到了一个经验,那就是,以后再吃这种不好拉的食品的时候,首先要塞进屁屁里,先量一下大小。
你说,那时候俺叫你萝莉,其实是你听错了,因为那时俺被山压得胸闷,所以发出的声会变样的,其实,俺是想叫你露茜的,记得当初认识你时,你那不合群的眼神、稀疏的黄头发、尤其是那大S小S,全身都S的身段,以及暗示俺吃什么先塞什么的无私奉献精神严重地打动了俺。
那时候有你在的生活多么美好呀,五百年转眼就过去了。后来,那个老和尚求瑶池管理员在聚意删了帖,俺终于解了套,出来了。出来后,俺就去打听你的下落。有猴告诉俺说,看到你被拐卖到西方去了。后来,听说这老和尚要去西方休假,于是俺就求他与他一起走,俺是这样想的,与他一起走,路上好歹也有个伴,俺脾气猴急出了名的,万一在路上和谁打起来,光了膀子,也有人给照看衣服不是?那老和尚也不是个甘于寂寞的人,于是,就答应了,条件是,让俺叫他师父,一路上要保护他,为他的吃喝拉撒负全责,虽然俺觉得委屈,但是一想到你,咬咬牙,就认了。后来,那老和尚看俺确实是个猴才,就骗俺戴了那咒……唉,这一路走呀,差点死在他手里。
亲爱的白,你想过没有,俺一天真烂漫的猴,活泼好动,毛爪毛脚,在一个老和尚手下混,是多么的艰难啊,那老东西整天有事没事的唧唧歪歪个不停,他平时装得很像模像样,说什么不要让我乱丢东西,不要打到花花草草,就是打不到花花草草,吓到小朋友也是不好的。说什么:“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你是猴他妈生的。”对于他这个说法,俺绝对不赞同,俺已经义正词严地告诉过他了:“我不是猴他妈生的,我是石头缝里蹦出来的。”
他一到僻静处就用手指着我唱“ONLY
YOU"还冲我眨眼,后来,听一个假洋鬼子说,那个词叫“只有你”,终于明白了,那老秃驴想和俺搞同性恋,现在想起来,还有些后怕。这该死的,连猴都不想放过。幸亏又有死猪胖子和沙大胡子加入进来,他才没有了机会,从此后,他有些神经了,一看到天边有片云,他就大叫:“打雷喽,要下雨喽,收衣服啊!”害得我每天把一件破虎皮裙晾了收,收了晒。痛苦死。可是,俺一想到你,就觉得,痛,并快乐着!
亲爱的白,你知道不,这些年来,为了尽快地找到你,我吃了多少苦。白天,那老和尚一上路就惹事,到处都有人想K他,我不得不天天帮他打架,在无厘山、北航洞,被万年疯狗精咬了,幸亏雪仙公主、恐龙大仙相助,才没有被感染。晚上,那猪呆子睡觉打呼也就算了,可还不停地放臭屁,我实在是忍无可忍。后来,雪仙公主告诉我去高老庄找个办法,我去后,想不到那高翠莲还真热情,她听了我的遭遇后,深表同情,连忙送给我几瓶空气清新剂,现在各大超市都有的卖,什么蔷薇香、菊花味、玫瑰浓……(为这事,猪呆子怀疑我很久,这也是那段时间我很少和女网友聊天的原因),对了,回头给你弄两瓶过去,你可以用一下,相当小资,现在妖都好这口。
小白,终于有一天,我打听到你的下落了,原来,你被抓走后,因为他们抢圣火不成,反被你借了圣火的灵性,你终于出人妖地了,并且在白骨洞安了身。想不到那老和尚见你美貌,起了坏心,你发誓要灭了他,老和尚听后害怕,给我下了死命令,一定要打死你。不然的话,就要把那咒念上七七五十一遍(送二),其实,按我现在的修行,只能受得了四十八遍,多一遍就葛屁了,我当时就想,好死不如赖活着,为了你,为了我们的将来,我必须活着。只有活着,我们才能在一起。不是吗?
我终于见到你了,亲爱的小白,想不到,几百年后,我们见面的地方不是情场,而是战场!小白,为了我们将来的幸福,我不得不对你下手了,我狠狠心,施展天下最毒的一计一^苦肉计,打了你三棍,你可知道,那三棍,打在你身,痛在我心!对了,小白,你知道当初我为什么只打你三棍吗?哼哼,我不告诉你,因为,你还没用美人计呢。
小白,不要说是村姑、老姑娘,还是男人,就算是芙蓉姐姐或是宇春哥哥,只要是你变的,俺全喜欢。
亲爱的白,曾经有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的面前,我心动不已,等她被拐跑了我才知道,猴世间我最爱的就是她了,准备嫁给我吧,不用想了,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次打她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讲三个字:不真打!如果一定要在这个打字加上个数量,我希望是三棍!
亲爱的白,我爱你,三天后,如果你在咖啡馆等不到我,那你就走出门外,左边第三根电线杆子底下吃油条的就是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