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力是实现理想的桥梁;毅力是驶往成才的渡船;毅力是攀上成功的阶梯。
毅力是成功的保证,它可以让我们毫不畏惧。有句话说:"顽强的毅力可以克服任何障碍。"拥有毅力的人面对困难无所畏惧,拥有毅力的人就有了坚持的决心,向他的梦想奋勇向前。海伦。凯勒拥有毅力。因为一次高烧,她被迫失去视力和听力。在常人眼里,她是一个普通的残疾人,她的生活也许一生都要被人照顾着,就这么迫于生活的无奈,在毫无光明的世界中这么坐以待毙的生活。可是她有放弃吗?答案是没有,她创造了奇迹。由于失去听力,不能矫正发音的正误,她说话含糊不清。她为了能清楚的发音,用一根小绳系在一根金属棒上,叼在口中,另一端拿在手上,练习手口一心,写一个字,念一声。在这样的自身条件下学习,成就了她美国著名女作家,教育家,慈善家,社会活动者的荣耀身份。这是她的毅力所给予她的毫不畏惧的勇气。
毅力是成功的保证,它可以让我们拥有坚持不懈的心。1999年的阿里巴巴的创办者马云,他是有着对梦想的坚持不懈。他曾想考重点小学,失败了;想考重点高中失败了;考大学更是考了三年才考上;想考哈弗也没有成功。但是他有毅力,他有坚持不懈的心,有勇往直前的精神。俗话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他通过努力最终成功了。他没有放弃对梦想的坚持,他用自己的毅力证明,终有一天,人的梦想是可以实现的,如果你坚持。
毅力是成功的保证,它可以让我们收获梦想。如同马云的梦想实现,古往今来,多少位成功人士的梦想在他们的毅力下坚持实现了。西汉司马迁少年时就涉猎群书,立志继承父业。正当他撰写《史记》进展顺利的时候,"李陵事件"的牵连,使他遭受宫刑。面对这奇耻大辱,他不是叹息,沉沦,而是锐意进取。凭借着他的毅力,才有了"通古今之变,成一家之言"的《史记》。
毅力是人的一种精神意志,它可以支撑起你的软弱,可以给你勇气面对眼前的窘迫。它是你的精神支柱,支撑着你陷入困境时勇往直前。它可以为你创造奇迹,可以成就你的辉煌人生,它是你人生中灿烂一页的必要嘉宾。因为毅力,所以勇敢;因为毅力,所以坚持;因为毅力,所以不屈。因为毅力的支撑,所以坐拥功成名就。
毅力是我们坚强的后盾,鼓舞着我们奋勇向前,为我们的成功奠定基础。毅力结出胜利的果实,是成功的一种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