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有一个穿越时空的实验,正寻求人员测试,我赶紧去报了名,我以为很多人,可只有我一个人,一个博士见到我,就像见到了食物一样,朝我扑来,立马把我放在机器上,我还没说话就被传送到20年后了。
“啊!这怎么这么美啊?”我到了20年后的成都。等等,我们成都,20年前不是满天雾霾吗?怎么会这样呀?我看了看四周,终于我有了重大发现。看到了一个机器人正在吸收废气,释放出新鲜空气,我看,细点这标志不正是大名鼎鼎的耐克吗?耐克怎么还做起了机器人了?
我还想往前走,突然有一个声音冒出来“先生,请问您要到哪里去呢?”把我吓了一跳,“你是谁?怎么在这儿?”我本能的往后退,突然被撞了一下,吓得我啊啊大叫,我一看这不是个机器人吗?我赶紧看了四周,没人就好,要是被看到了,那岂不是丢人到家了。我想起了他问我的话,我想到了老家,反正也很久没有回去了。“都江堰同乐村”“好的”她回了我一句,这时我眨了一下眼睛,立马就到了我的老家。啊呀,这是啥速度呀?我看了看四周,立马发现了我家田,可是田里有一个很高大的身影,不会是偷菜的吧?“狗贼往哪里跑?”我超级快,石头砸了过去,那身影突然转过来,“您好,主……?”一个机器人,可是我石头已经扔过去了,只听他说了三个字,就被我打得稀巴烂,正当我想赔不赔钱时?他突然又自己拼了起来,真正是个高科技玩意儿,我问她在干啥,“他说主人我在帮你打扫田地啊?”,现在种田都给机器人干了,真是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突然有一个声音,没错就是跑车发动机的声音,我转头一看看这张脸,感觉非常熟悉,“唉,老王来来来,我带你去兜风”,听声音,我立马判断出来是尹梓萌,果然是有钱人,“这车哪来的?”当然是画出来的最新版3D打印笔,可费了我不少钞票呢!”3D打印笔?哦原来是他呀,听过他补强,可没听过他造车泪,我坐了上去啊,真是一分钱一分货呀,做的就是很舒服,他带我来到了游戏厅,这游戏厅怎么黑压压的,当我,当我踏进一步时,突然亮了起来,他带我来到墙边来玩吧,可是这除了这面墙,连个毛都没有啊,可是正当我问时弹出了游戏选项,原来是全息投影呀!他又带我去她家,咦我们在往医院走,“老尹我们往医院走干嘛哦?”“我妈得感冒了,我们去看一下他,”原来如此,我们到了医院看到阿姨后,发现她跟现在一样年轻,总感觉有点别扭,等等这过了20年,阿姨怎么一点都没有变?我问了尹梓盟过后才知道二这20年阿姨每天都在吃营养,早午晚餐还经常做保养,当然这样啦!“好了,我们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