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住进县城最好的宾馆;那晚,聚在一起聊聊心事;那时,互相讨论最后一天的考试;那会儿,吃不好更睡不好。回忆那年高考,有太多期待,有忐忑不安,更有无限美好!
六月是奋斗的季节,六月是收获的季节。在经历了高考之后,捷报在焦急的等待中到来。愿你继续努力,在高等学府的知识海洋中畅游。祝前程似锦,宏图大展!
六月骄阳明艳艳,捷报如雨润心田。汩汩流淌成心河,冲刷焦躁享快乐。金榜题名好儿郎,再入学府才干长。志向高远心飞扬,锦绣前途放光芒。
六月艳阳高高照,考场凯旋喜讯到。招生学校真不少,孰优孰劣作比较。一心只把兴趣找,理想目标不放掉。开开心心志愿报,单等通知人欢笑。愿你早日收到录取通知书,进入学府去深造!
面对人生的机遇,我们要牢牢握着;面对人生的抉择,我们要慎重取舍;面对人生的方向,我们要谨慎决策。高考志愿填报在即,祝你志愿填报圆满!
努力勤奋,再加上正确的志向和目标,这是我们走向未来的惟一道路。请大家一定相信,不管今天的你所处的环境如何,不管今天的你身处何地,只要你心中真正有生命的热情,只要你相信你的未来总有一天会变得更加美好,只要你相信努力和奋斗的力量,你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
六月鲜花吐香蕊,捷报翩翩紧相随。合家设宴谢师恩,筵间举杯笑纷纷。梦想今朝放光芒,不忘十年勤奋扬。继续迈步求知路,增长才干好前途。愿你前程似锦。
虽没悬梁刺股那么悲壮,也没凿壁取光那么刻苦,但曾挑灯夜读,题海奋斗。如今金榜题名,终可施才,报效祖国,恭喜!
考场硝烟已淡去,心情愉悦好成绩。鲜花掌声要冷静,填报志愿莫随意。热门虽然很给力,关键还是看兴趣。风水轮流十年转,今年好运到你家。祝君心想事成!
当年高考第一年离开农村人生观只要吃上商品粮什么学校都可念如今高考世界观我上我考我喜欢无论天涯和海角读书破卷万万篇
六月花香分外浓,捷报到来乐融融。花香馥郁十里香,喜讯传遍万里巷。亲友同窗庆中榜,街坊邻里皆赞扬。欢笑声里再攀登,人生灿烂达顶峰。愿你前途无量。
学时苦思冥想,考前摩拳擦掌,考时一心挠腮,考后坐立不安,成绩揭晓,笑语连连泪花晶莹绽放!知否?知否?人生应是汗水成就辉煌!祝君前程似锦人腾达飞黄!
校园广场花儿艳,学子纷纭高论谈。捷报传来欢歌笑,如喝蜜汁透心甜。见面招呼喜悦颜,相互鼓励再学研。大都名府学海航,扬帆归来宏业展。愿你学成建功业!
莫说花儿不美,徒恨生长不是时节。男儿且不管什雄心壮志雄才大略,埋头见卷如山堆,到最后,毕业分离时,才道当时惘然!
缘相遇,情相知,心相惜。我永远的好朋友,你一定是最棒的,高考你会赢
高考加油!亲爱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态,控制自己的情绪,以平常心态应考,考完一门忘一门,让自己尽量放松,好好休息。希望你一举高中喔
我知道,高考的日子里,虽然清苦,却很充实。只希望你在记住课本的同时不要忘了我,我会在你背后默默的为你祝福,默默的等待你的佳音
高考的意义是在于你真正投入的过程。请务必坚持信念,守得云开见月明!祝你们成功!
高考的日子在逼近,希望你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好好发挥,考上理想的公大!我在为你祝福。一定会成功的
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人只有上坡路才是最难走的,相信自己能成功,自己就一定能成功。努力吧,希望会属于你的。
努力的苦读,就为这一刻!把你的实力全部发挥,所有关爱着你的人,都会为你祝福祈祷,相信你会考出满意的成绩,榜上有名喔
手机铃响,那是问候;手机唱歌,那是祝福;手机震动,那一定是我握住了你的手。高考成功!我的朋友。
鲤鱼不跃,岂可成龙?大鹏驻足,焉能腾空?十年磨刀霍霍,只为今朝一搏。人生能有几回搏,又是一年高考时,此时不搏何时搏?
风儿静静的吹动,凤凰花吐露着嫣红,不久就要各本西东;但是不要忘记彼此的约定:金榜题名,高考成功!
十年前,你还蹒跚着脚步寻找人生的起点,今天,你已成功完成了第一次飞跃,从此,你人生路上将充满激情喜悦,恭喜高考成功!
年年又岁岁,寒窗苦功读。夏日丽六月,美妙好时光。千千难学子,红运定当头。驰骋高考场,大展雄鹰姿。祝福明日到,灿烂如花笑。日月匆匆过,金榜把名挂。
六月艳阳天,高考即在前,十年寒窗苦,朝暮读圣贤;学非单行道,之外路千条,心态摆平稳,从容去应考。榜上有名固可喜,名落孙山亦莫恼!祝高考大捷!
六月艳阳高高照,捷报传来酷热消。金榜题名人欢笑,犹如清泉身边绕。冲刷焦躁和烦恼,心情愉快志愿报。再到学府去深造,学成归来成英豪。愿你前程似锦!
高考每年·号,天气炎热心情燥,调整心态睡眠足,生活习惯莫突出,放松心情压力小,各科成绩必定好,平常一颗心常在,金榜题名乐逍遥!
六月一过紫气来,清华北大为你开。高考只是过过场,朋友才气岂寻常。十年寒窗磨一剑,划破苍穹万人羡。亲友恩师齐祝愿,金榜提名做状元。
喜鹊枝头喳喳叫,鱼跃龙门真骄傲,高等学府去深造,全家上下乐陶陶,十年苦读有回报,有志之人终欢笑,锦绣前程真美好,实现梦想在今朝,壮志凌云步步高!
皇城庙的老道说你明眸皓齿沉鱼落雁聪明伶俐学富五车。为了你的伟大梦想能够早日实现我必闻鸡起舞日理万机面北而拜歌经颂佛——哈利路亚。祝:金榜题名
大鹏一日随风起,扶摇而上九万里。慕鸿鹄树千里高志,迎六月展万里鲲鹏。一颗平常心,一腔凌云志,心中的你定能金榜题名,锦衣凯旋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