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家长、各位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送走金色的五月,我们将迎来“六·一”国际儿童节。今天,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欢聚在这里,共同庆祝孩子们的盛大节日。在此,我忠心地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同时,请允许我代表融侨半岛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向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对幼教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你们能够选择我园,把孩子托付给我们是对我园极大的支持和厚爱。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教师的培养,我园教师为了孩子们健康的成长、知识的丰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赢得了家长的赞誉,在此我向全体老师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孩子们,你们是幸福的一代,因为有这么多人一直关心着你们的健康成长,今天的你们是天真灿烂的儿童,明天的你们将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
我们融侨半岛幼儿园创建于2010年9月。开园以来,我园一直坚持“以诚信立园,以幼儿为本”,以素质教育为主线,养成教育为突破口,创设温馨的氛围,给孩子以善良与智慧,让孩子们在爱的氛围中学会生存、学会认知、学会做事、学会共处,真正实现我园提出的“启智慧之门,铺博士之路,搭成功之桥”的目的。
从开园到今天,我们付出了许多,每一次进步都令我们激动,每一次成功都激励我们向更高的目标前进。但取得的成绩并不会让我们止步不前,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只有实事求是,踏实工作,才能实现既定目标,才能不辜负家长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当我们面对孩子们天真的笑脸,面对家长们信任的目光,我们只有不断地用诚心、用行动来回报社会,回报家长。把幼儿园办成管理规范、质量一流、特色鲜明的知名园所。同时,我园也在不断地更新教育观念,增加艺术教育,挖掘孩子们的兴趣,培养孩子们养成良好的习惯。不认为教会孩子们认识了几个字、会算了几道题就行了,而是要让每个幼儿具有强健的体魄、健全的人格、积极主动的学习兴趣和创造意识,为孩子的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的素质基础。
教育是一棵大树,须要全社会的关心、扶持和培育,幼儿教育是这棵大树上幼嫩的枝芽,更须要精心的培植和呵护,我们真诚地邀请您与我们携手并进,共同铺筑起“小博士”们的成功之路!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而“六·一”的快乐却是属于我们大家的。
展幼儿健康风采。今天,是我园第一届“六一”文艺汇演,我园的每名幼儿都将登台亮相,展风姿、献才艺。让歌声与微笑同在,祝福与快乐同行。欢庆的笑脸洋溢着喜庆,优美的舞姿抒写新的篇章,亮丽的歌喉唱响人生的起点。朋友们,让我们与孩子同唱,让我们和家长共舞,让美丽的梦想从这里起航……
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在座各位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