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外面还没有多少行人,太阳才露出半张笑脸,妈妈就喊我起床了。刚开始,我还不愿意起床,一个劲地往被窝里钻。后来,我听妈妈说要带我去滑冰,顿时,睡意全抛到九霄云外,我咕碌一声爬起来问:“是真的吗?”“当然!”我高兴得跳起来,马上去刷牙洗脸。
吃完早餐已经七点四十分啦!我一边穿鞋,一边催促着妈妈。到了八点钟,我们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向滑冰场出发了。
大约过了一小时,我们终于到达了容桂天佑城‘冰之娇子滑冰场’,我像箭一样奔向滑冰场的入口。哇,好多人呀!买票处挤满了人,我们好不容易才买到票。我逼不及待地穿上滑冰鞋,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滑冰场。
只见滑冰场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我沿着场边沿滑了一圈,见到有的人在自由自在地滑冰;有的人靠着边和朋友聊天;有的在边上玩冰;还有的人扶着围栏,一步一步地滑着,一看就知道他是初学者。我记得我刚学滑冰的时候,曾经摔倒过数十次,但我不灰心,坚持到底,终于学会了。想到这里,我真想大喊一声:“我成功了”。
“快滑呀!不然就够时间了”我想。于是,我一只脚向前一蹬,身子向前倾斜一下,再起另一只脚,像倒写的‘八’字一样重复着步伐,身体便向前移动着。“哎哟”不远处传来一声大叫,原来有一个姐姐摔倒了。我捂着嘴暗暗发笑。可是我只顾笑,一不留神,也摔了个大跟斗,幸好没有摔破膝盖。我不好意地笑了笑,继续认真地滑冰。
到了十一点半,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滑冰场,和妈妈去吃午饭。啊!滑冰真好玩,我希望以后爸爸妈妈多带我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