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唠叨的话语蕴含着最温暖的问候,全世界最锱铢必较的计算掩盖不了最包容宽容厚的爱待。国际妇女节来到,向身边每位女性道一声:辛苦了!
别问我是谁,请接受我真诚的祝福。三八节,愿你快乐满心房,明媚舒畅;处处遇贵人,好运绵长;青春不变样,幸福久长;朋友常挂念,祝福吉祥。
三月,伴着和煦的春风,温馨的女人节骄傲的向我们走来;畅想着那美好的日子,心灵闪烁着无尽的祝福,浓缩成简短的文字,抒发我最真诚的祝愿:祝您节日快乐,青春永驻!
从现在开始为了迎接3-8妇女节,所有男同胞应该响应号召:随传随到!温顺如猫!主动提包!自觉问好!以今天为女性做了多少贡献而骄傲!
您芬芳的名字沁人心田,您伟大的身份高若山巅;您的温柔象皎洁的明月,您的热情象火红的杜鹃;您的情感能融化严冬的冰雪,您的关爱可扫除酷夏的赤炎;您的声音象百灵一样婉转,您的容颜象百花一样娇艳;您用美丽妆扮了迷人的春景,您用智慧开启了希望的春天!祝所有的女同胞节日快乐
三八节,别让快乐原地踏步,跟随春风的速度,放开心灵,抛掉烦恼,尽情去感受身为女人的幸福。愿你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快乐幸福。
三月,春天来了,女人节到了。大地换上绿色的行装 ,河流开始欢快的流淌;每一寸土地都飘动着女人的悦舞,每一个角落都绽放着芬芳的希望;在这美好的节日,披上节日的盛装,带上您永恒的理想,在蔚蓝的天空,自由飞翔!祝愿所有的女同胞:美丽与智慧并济,家庭和事业共融,健康与快乐同在!
不觉东风吹细雨,又是一年春好时。在3.8妇女节到来之际,衷心祝愿所有的女同胞:永远在世界的每一寸土地执着的绽放,永远在人间的每一个角落弥漫你的芬芳,永远在生命的延续中赋予心灵的善良,永远在时代的先锋炫耀你的骄傲和自豪!女人节快乐!
在外要搞革命,促生产,顶起半边天的同时,回到家还要战斗在厨房的第一线,任劳任怨的女同胞们,今天是咱的节日,咱今天给自己放假一天,好好潇洒一回;祝节日快乐!
鲜花你栽,绿叶你裁,家的温馨你带来,男人的一半撑起来,半边天是你的风采,三八节你就唱起来。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忙忙碌碌又一年,妇女节日送心愿。谁说女子不如男,女人能顶半边天。衷心祝愿各姐妹,爱情能够比蜜甜。工作咱也好好干,都把钞票多多赚!
这么一大块老天,不只由男人顶起,更有公认的“半边天”顶着!自古还有女娲补天说。女人有了半边天,不怕大男子主义横行霸道了。节日快乐!
春节回家买票难,长大成人买房难,大学考试通过难,出门探亲交通难,人生充满各种难,想要解决各种难,还得求助半边天,祝你快乐,妇女节。
良辰三八节,妇女半边天。丹心悬日月,巧手绣春秋。三八宏图展,九州春意浓。花满三八,瑞凝长春。
头顶半边天,双手把钱赚,头脑灵活,眼界宽,志有千里,胸怀广,新时代花木兰不只是个传说。祝三八妇女节快乐。
女人也是半边天,但是今天身为男人的我,要将我的另一半天借你,让你拥有整片天空。亲爱的,今天是你的节日,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永远幸福漂
据消息,今天女同胞们可以打着“摆脱烦脑,走出家门”的口号,携带老公信用卡上街尽情潇洒!以尽兴为原则,以刷爆为目标!祝女闺蜜们节日快乐!
今日三八妇女节,老婆休息我来干家务,平时太辛苦今天来享受,你看老公给你显一手。七碟八碗美味佳肴任你来品尝,鲜花送妻你好喜欢,祝你节日快乐幸福享,愿你青春靓丽好漂亮。
甜美的笑容是你的语言,温柔的举止是你的名片,不管淹没在多少人中,你也会让人一眼认出你,认出你优雅的身姿,认出你脱俗的美丽。美女,妇女节快乐!
三八妇女节到了,亲爱的老婆,相妇教子,你辛苦了,祝你节日快乐!
你我都是单翼天使,只有彼此拥抱才能展翅飞翔。我来到世上就是为了寻找你,千辛万苦找到你后却发现,咱俩的翅膀是一顺边的!三八妇女节快乐!
以想念美女为荣,忽略美女为耻;以关心美女为荣,不理美女为耻;以赞美美女为荣,贬损美女为耻;以联系美女为荣,忽悠美女为耻。祝美女三八节快乐!
一生辛劳为了家,吃苦耐劳不为夸,短信祝福送妈妈,妇女节您休息吧,愿平安快乐紧随她,幸福如意美如花,青春永驻笑哈哈,身体健康心情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