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电脑桌上有一只小盒子。这只是一个小小的、灰色的、布满了细微的尘土,并不起眼的盒子,今天我把他打开,看见里面装着的一间普通的物品:灰太狼彩塑。
那天,爸爸妈妈和我来到泥人儿张,里面陈列着各种的泥人,我对每一个都很喜欢:关羽那绿色的袍子,传神的红脸,那长长的胡须,像真的一样;在看脸谱,一张有一张刻画的十分传神,程咬金之类的历史人唔立刻浮现在了我的眼前……我站在那里脚和粘住了一样根本挪不动步,可是妈妈拉着我四处转,突然,我看见了《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的泥人,喜羊羊、美羊羊、慢羊羊、灰太狼、红太狼……谁不知道这一系列的动漫人物啊!我看着这么多好玩儿人物,我很喜欢,我跟我妈妈说:“妈能不能给我买一个泥人吗?”我妈就告诉我,妈妈问我,我看了柜台里面这么多的卡通动物,好可爱的泥人啊!我每个都喜欢,但是我一想起来剧集里面灰太狼的剧情,一次又一次的被小羊们欺负,于是我就买了灰太狼。
邪邪的眼睛,往下冲的黑色的眉毛,小小的鼻子,咧开的红红的大嘴,大大的耳朵,耳朵下面大大的绒毛好看极了,黄色的围巾,一只胳膊扶着嘴,另一只胳膊摸在后面,好像在思考着什么抓小羊的奸计。雕刻的如此传神,多么的好看!虽然是一个很小很小,灰太狼还失败了几万次,但从来没有放弃过,他爱自己的老婆儿子,也尽力维护自己的尊严。
灰太狼,普通的物品却给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