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们,你们喜欢赤日炎炎的夏天吗?如果喜欢就跟我来全方位地了解夏天吧!
夏天,有遮天避日的苍天大树,给人们带来绿色长廊;夏天有郁热沉闷的风儿给人带来坐卧不安的情绪;夏天有冰清玉洁的荷花,给人带来泌人心脾的香气;夏天也有铺天盖地的瓢泼大雨,在暑气灼人的天气中给人带来一阵阵的清爽。
在园林清雅的公园里,碧空万里的蓝天上,有许多棉花般的白云,它们就像一块蓝布印上许多雪白的图案。公园的人工湖里,荷花映日,就像一群翩翩起舞的仙女,在向我们招手; 湖边的柳树袅娜多姿,好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笑盈盈地随风摆动。草地上一片生机盎然,小草随风歌唱,好像在祝贺夏天的来到。瞧,那边有一些小朋友正在为夏天到来而庆祝聚餐呢!只见一个眉清目秀的小男孩正在绘声绘色的给其他五个小朋友讲故事,他们一边吃着美食一边聚精会神的听着故事,有时还会笑出声呢!
美丽的夏天,你是一部永远也读不完,读不厌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