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20XX年10月21日,下午第三节下课后,我决定不上第四节的自修课了,想去play basketball。在违反了校规,感到很惭愧。
篮球比赛双方将空间。地面与时间有机结合起来,所展开的不同战术阵型与技术的攻守是现代篮球的独特魅力。篮球比赛过程较其它球类复杂、技术动作繁多,战术形式多样,而围绕空间瞬间变化展开的争夺,既反映个体单兵作战又协同集体配合相结合的运动。
高中数学的立体几何是必须掌握的,每年的高考都是必考的知识点。学习立体几何的关键在于将空间、地面与时间、速度相结合;与计谋性、技艺性相结合。所以打篮球是有利于学习的,但是本人旷课去打球,这种行为是不能提倡的。
篮球运动要求跑似“脱兔”,跳似“猴翻”,展似“猴翻”,停似“大象”,掷似“飞燕”。从健康角度而言,适量参加篮球运动,势必对促进人的生理机能、心里修养特别是对提高身体的生命基础水平、增进健康以及发展,灵敏性速度、力量、弹跳等身体素质,锻炼意志品质,培养集体主义精神起着积极的作用。
介绍了那么多篮球的好处,当然希望老师能向篮球运动员一样健康、有活力,积极提倡自己的孩子从小打篮球,从小培养对篮球的兴趣,得到好的身体素质。
从开学到现在一中一直强调校规校矩,提醒学生不要违反,可我却没有把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记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一中颁布的重要校规,这些都是我不应该做的。
我错了,我应该把老师的话牢记在心,把校规校矩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