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2000字检讨书
尊敬的数学老师:
我知错了,今天我怀着万分愧疚和懊悔以及沉痛的心情给您写下了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自己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重犯的决心。
您的数学课,我没有认真听讲,还讲错话,当我意识到自己失误的言语时,我只觉得羞愧的无地自容,我没办法原谅我自己,没办法去面对一直对我关爱有加的老师,没办法去面对一直照顾关心我的同学!我知道,这不紧影响了老师的教课,还影响了想读书的同学没办法听下去。我已经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误。
上课时间讲废话是一件非常恶劣的事情,这不单单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也是对同学的不尊重。无论之前有多么充分的理由,上课时间讲废话都是不可原谅的错误!这不单单导致自己在上课作业无法完成,也让同学们无法集中精力去学习,同时也是对班级形象的严重破坏。我深刻的认识到这归根结底是自己思想里不够重视自己的学习,没有认真的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如果真的做事严谨认真,是不会犯这样严重的错误的!我非常希望老师可以给我一个自我反省和自我批评的机会。
《新唐书》中说:“人谁无过,当容其改。”《论语》中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安德鲁马修斯说过:“一个脚跟踩扁了紫罗兰,而他却把香味留在那脚跟上,这就是宽容。”宽容,我只希望老师宽容一次,给我改正错误的机会。而我以后也会严格要求自己,在课上认真听讲,不违反课堂纪律,不辜负老师和同学对我的期待,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我非常希望老师可以给我一个自我反省和自我批评的机会,让我可以从新认识自我,让我可以去努力的上课,让我可以去为自己的理想去奋斗,让我可以为班级做出更多的努力和贡献。
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就像很多中国青年都不知道有圣诞节,却隆重的去过圣诞节一样。我们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纪律,不明白自己的学习目的……经过这次的事情,我进行的深刻的自我批评,我是真心的悔过,从此刻起保证以后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以后一定认真勤恳的上课,请大家给我一次机会,再相信我一次,也请大家监督和帮助我。我相信我以后一定可以做好,请老师和同学们观察。最后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