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
亲爱的老婆:
你好!
20o年o月o日
事情经过:
20o年o月o日
这是后话,自己确实做得不好,媳妇儿大老远牵着_宝走过来也是很不容易的,天气又热,站在那里等我还被蚊子咬,再怎么说见面了之后也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不仅是对她的尊重,也是对爱情的尊重!
承认错误并不难,难在承认后多久才可以改正,我觉得我这点做的是极其差的,就拿顶嘴这点来说吧,曾经无数次和媳妇儿顶嘴,总是喜欢对着来一句,这点嘴上说要改很久了,但是至今仍未改正、我深深的感到了愧疚,不管是我的性格使然,还是习惯性的,这是个坏习惯,必须要改!
当然,别人说的不对,是可以顶嘴的。但是那是别人,对于媳妇儿,一句都不行!何况媳妇儿说的话99.8%都是有道理的话,那0.2%就算不是太对也是对的,这才叫疼媳妇儿!无条件服从,无条件执行!还有,以后再怎么样也不能在媳妇儿面前犯冲摆脸色,每次看见媳妇儿的时候我内心都是极其开心和愉悦的,但是有时却非要摆一张臭脸!
我严重的忽略了媳妇儿是非常容易生气的!你比我小快一岁,我应该把你捧在手心当优乐美!让你时刻感受到我对你的宠爱,但是我最近却经常冲着你大喊大叫!这严重伤到媳妇儿的心,媳妇儿,我错了!
原先我还总是一味的去要求你对我好,要求你为我改这改那,自己却每次答应你要改正坏毛病却做不到,其实你已经为我做了很多,我还要怎么样呢?
经过上面对自己深刻的分析,自我检讨后,我决定在以后的日子里,好好疼你,任何时候都要管好自己的情绪,管好自己的嘴!对自己说的话,做的事负责。这篇检讨书不只是只给你看,也是个警钟,时刻告诫自己不要再犯类似的错误!以后再有气再有火,先把自己写的检查好好的读几遍!
媳妇儿,我错了,原谅我吧!以后不会再让自己的情绪不受控制的出现在你的面前!所以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要:
1.以后媳妇儿说的话只有听从,服从或执行!
2.管好自己的情绪,不乱发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