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课间体息时,我仗着自己身强力壮,欺负同班同学×××。把他推倒在地,造成鼻破流血的后果。此事在同学们中造成极坏的影响,也违反了校纪校规。现为此专门做出检讨,请老师和同学们对我进行批评教育。
我身为少先队员,却欺辱弱小同学,这种行为确实给少先队和学校脸上抹了黑,自己脸上也无光彩。事后,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批评我认识到了事件性质的严重性,也从反面深刻地教育了我,触动了我。在此,我郑重地向×××同学道歉,向老师和同学们认错,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事情。
今后。我一定从中吸取教训,要团结同学、帮助同学,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做一个合格的少先队员。
老师和同学们,请看我的实际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