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我知道错了,我作业不完成是不对的。身为一名学生,作业就是我的本分任务。我不完成作业就是不承担学习义务,也是缺少了对于自身学习知识的锻炼复习。
众所周知,作业是最好的“第二堂课”,老师通过课堂上传授我们知识以后,我们就需要通过作业练习来巩固知识,因此作业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而我这次犯错,恰恰是说明了我没有引起对于作业重要性的认识,忽略了作业的意义。
其次,我没有及时完成作业也充分说明了我不好好安排课余时间,总是将作业托到最后完成,结果一旦遇到什么意外状况,就完不成作业,导致了这样错误的发生。
总结过去,开创未来。我知道,这次错误已经给我敲响了警钟,正所谓“警钟长鸣催人醒,再梦再睡是愚民”,我一定要从此次错误当中充分吸取经验教训。从今往后,一定要好好改正这一不及时完成错误的问题,并且好好安排课余时间,将大部分时间用于完成作业与复习上。
总言而之,我知道错了,一定是会改正错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