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我就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学校,因为今天是我们儿童最开心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到了教室,我发现所有的课桌早被老师摆成了正方形,而且我们可以和自己的好朋友坐在一起呢!
早上我们不用早读,吃了个水果拼盘,这次还比以前的六一节多了两根香蕉呢!吃完水果,我们可以用一学期的积分去换文具用品。可听到我只有六个积分时,我非常伤心。我想来想去也想不明白,我每天都可以加到2到3个积分,怎么最终只有6个积分了呢?唉!看到别人换到一个个玩具,我决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一个上午我们大快朵颐地吃了美食,到了中午时分,我们开始前往5楼的幸福剧场去比赛唱歌了。我们到了里面,发现剧场里人山人海,挤得水泄不通。我和我好朋友好不容易抢到了2个座位。
比赛开始啦!第一个节目是四(1)班的合唱。他们只是唱,没有任何动作。四(2)班比他们好多了,加上了动作,就是唱的声音小了点。四(3)班唱得又响又有动作,且每人手里拿着一面小旗子挥舞呢!下面观众的掌声比以前的热烈得多,我觉得这次冠军一定是她们的了!后来终于轮到我们班唱了,我们的比赛歌曲是《最好的未来》这首歌。刚上场我有点怕,但我认真做动作,不落节拍,我放声唱歌,我觉得我班的歌声非常整齐动听。下台了,我感觉我出了身冷汗。在宣布排名前,我们全体师生一起唱了《国歌》,真是令人激动啊!接着主持人许老师宣布了名次,不出所料,四(3)班得了第一。当听到我们班得了第二名时,我们都欢呼雀跃了。
很快放学的时刻到了,我伤心地离开了学校。多么美好的一天!我喜欢这个“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