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进校门,门口的情景和往常不一样,大哥哥和大姐姐举着花、吹着号欢迎我们,我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小朋友在学校的舞台上有的跳舞、有的唱歌,还有的表演武术。我们在台下朗诵了《三字经》。还有个魔术表演很有趣。魔术师拿来一个魔术箱,本来进去的是女孩,后来魔术师把那个箱子转了几圈,出来的却是个男孩,而且男孩的帽子里竟然飞出一只小鸟,我们看了在台下哈哈大笑。
观看完精彩的演出后,学校还给我们发了礼物。我度过了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今天,实验小学可真热闹啊!同学们在干什么呢?啊哈,原来今天实验小学过一个“迟到”的六一啊!
看完上午的节目,我们四年级三班要开始秘密活动啦!我们每个人都拿出了自己做的面食和带到学校的水果,我们要干什么呢?没错!我们要开个“美食交流会”!我大老远的就闻见任柳伊伊做的牛奶饼干的味儿了,我忍不住飘到她那儿,尝了一口她做的饼干,嗯,真是又香又脆又美味!我还品尝了嘉仪的麻花,晨馨的“串烧”和嘉桐的鸡蛋葱花饼,都是超美味啊,大家的手艺都超棒啊!
下午我们开了个班级联欢会,小组开始挨个表演。不知不觉就到了我们三组了我们赶快排好三角队形,开始唱歌了。当老师说李相翰把张艺腾挡住了,我第一反应就是把我们俩的位置调换。我并没有想那么多,我觉得我比张艺腾高点,可能能露个脸,就调换了。
这次的六一我过的很开心,这个六一也令我很难忘,这是我过的最精彩的六一啦,也祝大家六一快乐!!!!!!
六月一日是儿童节,由于威海燃起山火的原因,我们学校不得不把儿童节改到了一个“迟到”的日子:六月四日。虽然时间晚了一点,可是能补上这个快乐的节日,我们还是很高兴。
上午,是观赏节目的时间,那些表演的演员演得有模有样、各有千秋。四年级二班的节目“妈妈跳舞”,跳的非常好。两个人的配合,再加上伴舞,简直和MV中的表演没有一点区别。
时间如流水,很快就到了下午。我们边吃水果和同学们带的点心边看我们自己班的节目。这里不得不提提贾天一的煎饼果子,美味极了!吃的我到现在一想起来还流口水。当老师问起谁还再要表演节目时,我和于雨彤申请唱《大笑江湖》。我i们是这样表演的:一个搞笑的入场,让在座的人都哈哈大笑,完美的配合,再加上一个幽默的结束。真是让人“大笑江湖”。
之所以说成洋溢着笑声的六一,是因为今天不论在哪里都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连一个死角都不发放过。这里要特别感谢我们亲爱的班主任孙老师带给我们的快乐。
快乐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很快就放学了,但我真想再过几次六一儿童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