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在十八大报告中提出后,立刻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新名词。从中央到地方,打造“美丽中国”的布局谋篇正在展开。山东是一个锦绣壮美,资源丰富,历史悠久的省份。关注山东的人们,或近或远地观察着她的点滴变化,感受她的活力脉搏。“美丽山东——你我一起行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坚持科学发展,着力满足人民群众生态需求,维护人民群众生态利益,同时希望充分发挥各方民间智慧,为建设美丽山东出谋划策,共同建设美丽山东、幸福山东,把美丽山东打造成“美丽中国”的重要组成部分。
建设“美丽山东”是齐鲁儿女义不容辞的责任,把山东建设美丽了,就是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山东是一个锦绣壮美,资源丰富,历史悠久的省份。关注山东的人们,或近或远地观察着她的点滴变化,感受着她的活力脉搏。建设美丽山东,你我一起行动。政府全面贯彻十八大精神,坚持科学发展,着力满足人民群众生态需求,维护人民群众生态利益,关心和改善民生问题;民众充分发挥各方民间智慧,为建设美丽山东出谋划策,从我做起,共同建设美丽山东、幸福山东,把美丽山东打造成“美丽中国”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们期望通过“美丽山东——你我一起行动”让更具影响力的网络群体感知、参与、传播“美丽山东——你我一起行动”的活动,让美丽山东的理念和形象更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