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除了胜利,我们别无选择。
愿冬去春来,阴霾散尽。祝山河无恙,人世安康,愿逆行之人,安然归来。
我最早知道新型冠状病毒时,并没有在意,信息的内容更让我觉得夸张。可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这件事情也开始发酵,我也不断的刷到有关病毒的信息。
每天都能看到好多医生在工作的视频,穿着厚重的防护服,带着口罩与防护镜,日夜不停的照顾病人。由于一直带着口罩和防护镜,令他们的脸上出现一道道深深的印记。但照片中的他们仍然面带笑容。无数抗击一线的医务人员不计生死全力抢救病人,誓死捍卫着人民的生命。
没有人是天生的英雄,只是他们选择了牺牲自己。
疫情无情,大爱永存。他们是最美逆行者,他们永远站在抵抗疫情的第一线,为我们挡住那可怕的病毒。
责任,使命,担当,对祖国深深的爱!让这些英雄舍生忘死,毅然前行。中国加油,武汉加油!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体现我们中华民族精神的时候到了!
而我们现在的使命是:刻苦读书,蓄势待发,让自己强大,将来用坚实的臂膀,撑起我们的国家!用这些来爱我们的祖国!
读书,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是使命,是责任,是担当。
当日历翻开崭新的一页,当历史涤荡了旧日的尘埃,当冬日的暖阳发散着青春的光芒,我们衷心地祈愿:愿新年,胜旧年。
新的一年,我们许下了美好的心愿,做好了新学期开始一切的准备,树立了必胜的信心!